真爽啊~~~ 

 

so。。我昨天上了 “百萬大歌星。” 我只能說 “唉~~~~~ 我一定要回去!!我不管!!!!!!我不管!!!!” 也不想題到太多啦,啊不就。。。 "唉。。”

以下是照片。

百萬大歌星 

哈林哥人超級舞敵 NICE 的~!!! 但當天超多媒體來拍哈林哥,come on, everybody!請給哈林哥多點空間麻! 哈林哥,我們永遠支持你的!!

哈林哥,加油,加油,加油!!!!!!!!!!

百萬大歌星 

很高興我能在節目上 show 我的專輯哦!但還是。。 “唉。。”  許仁杰,你知道的。。。

百萬大歌星 

我今天上通告!很高興有訪問!一開始我在銀河網路電台接受了訪問,很久不見的通告!我還記得我五年前上過的節目!真好又能被樂融大哥訪問到!很好玩(但我忘了拍照啦!damn it!)。 之後我還做了 “聯合追星網” 的訪問!很愉快!我感覺我的話還滿多的!

“聯合追星網” 的訪問

聯合追星網 

呵呵,接下來我做了 E Paper 的專訪跟拍封面!我介紹我自己省錢方法以及個人 Fashion Style 哦!很酷哦!期待,期待!(但又忘了拍照啦!雪特!!


anyway,晚上我跟小象姐參加了 “薄酒萊新酒開瓶 Party” 我到了我們的桌子,一起同桌的是 Makiyo,嘉文姐跟 Yumi。他們都超超超正的!身材也都超讚的!還有一起坐在同桌的是 “星光三少” 三位實力派帥哥兒們~ 跟他們聊的很愉快!昨天碰到了許仁杰今天又碰到他~因為我是個 natural high 的小孩。我們全部都只有一歲的差距。我大周定緯一歲,許仁杰跟我同年,潘裕文再大我們一歲,所以年齡都一樣啦!很開心能有機會認識他們。

但我在 party 上還滿出糗的。。。

so,我很白目哦,我不小心打翻了一點點香檳在許仁杰手上,站起來的時候不小心打破了杯子,吃布丁的時候不小心掉在桌上,敬完酒的時候小絆倒差點往前衝  我看三少們應該頭上都冒出 *三條線*吧

 

我跟周定緯都是熱愛跳舞的小孩啦!

 

薄酒萊新酒開瓶 Party 

潘裕文同學很好笑,他說許仁杰長的像邰正宵 ,剛好我們昨天上 “百萬大歌星” 的時候有碰到邰大哥!

薄酒萊新酒開瓶 Party 

我好累哦,我要去睏了,

掰掰!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