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 Demo 試聽~ 


我今天回到家開始回想到了當初我還沒有跟 Sony 合作的那幾年。那段時間我一直不停的在家裡寫歌,希望能加強我寫歌的能力,不停的一直在詞曲上面創作。當時也希望我可以隨時做好準備,一當合約到期可以馬上繼續從新出發跟其他的公司談合作。到了今天我都還在回想到當時衝動的 “那種感覺。” 就是因為有了 “那種感覺” 讓我當下寫出一首我最有意義的歌曲,我用台語來表達我的心情,我的過程,我的故事。也沒有在在乎別人怎麼想,可不可以接受,懂不懂。我純粹只是想要唱出我的心聲。就是因為這首歌曲讓老師更加瞭解我這個人。

因為我自己知道我在創作方面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所以在這張專輯上面沒有收入我的創作,但也代表說我未來的創作會更加進步!!因為要比現在的歌曲來的更加厲害!又是另一個挑戰了!!

所以我現在要跟個位朋友們分享我三年前寫的一首歌曲,

叫做 “ 那種感覺”

請多多指教!


Love,

Renée

 

那種感覺

詞/曲: Renée

 


爸爸跟媽媽在台北生兩個小孩

哥哥阿乖和跳皮ㄟ阿妹仔

爸爸不在家 媽媽一個人唱歌

我們兩個都很喜歡媽媽ㄟ歌聲 

(陪我) 一起聽音樂

(教我) 我們兩個小孩

唱草螟弄雞公ㄟ那種小孩歌 

(現在) 我們都長大了啊

(看我) 我也不一樣了啊

現在我唱ㄟ這種歌也是都不一樣了啊 

聽我 我唱ㄟ這條歌

不知是誰要聽

主要是我要唱出來讓你知道 (我ㄟ心聲) 

聽我 現在唱ㄟ這條歌

到底是誰會聽?

像我小時後聽媽媽唱歌ㄟ那種感覺 

爸爸跟媽媽在台北生小孩

哥哥阿乖跟坐不住ㄟ品阿

爸爸不在家 媽媽一個人唱歌

我們兩個都很喜歡媽媽ㄟ歌聲 

 

能聽的見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