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大滿貫!

 

好像有一斷時間沒有 po 跑通告照片上來了吼!真是對不起,我最近時間比較緊湊~ 原諒我!

so,我今天上了超級大滿貫,是心湄姐跟小鐘哥主持的節目。重頭到尾都在玩遊戲!我的最愛!!一開始是比手話講。。除了,不能講話!我其實覺得我表現的比我想像中好很多,但。。我看那位猜提的妹妹應該對我頭痛我把,呵!因為。。well,看撥出才會知道嘍 。 很好玩哦! 

超級大滿貫

超級大滿貫

超級大滿貫

第二項目是要眼睛看不見一邊唱歌一邊猜說你吃到什麼口味的醬料,一共有差不多十種口味吧,so 我一邊唱著 “愛的奇蹟” 小鐘哥就一邊餵我吃醬料,超奇怪的!但真的很有趣!這節目很適合跟家人一起觀賞哦!還滿 high 的。

超級大滿貫 

錄完影肚子勦餓的!!因為回到家以今九點多了!so 我們就打算去通化街夜市吃個宵夜,那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其中之一!所以可能會常看到我在那邊吃路邊攤哦~ 吃素的我最喜愛吃那邊的一家素食攤子,你們吃肉的朋友們吃什麼都能做成素的版本哦!瞧瞧看我今晚吃的素臘腸飯,裡面有素香腸,素滷肉飯,空心菜!便宜又好吃!讚啦!

便宜又好吃!通化街夜市的素臘腸飯! 

好嘍,我累了,明天在聊!我還要八點半起床呢~


啊!!! 怎麼那麼晚了啊????

My God!趕快睏了!

好啦掰!!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