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所有到場的兄弟姊妹們 陪我正式轉大人!!!!

Kev側拍

音樂:Michael Jackson- Don't Stop Till You Get Enough

 

 

這次的生日Yuri祥兒幫我們包下了整層四樓包廂~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次25歲生日會有誰到場跟我過因為還滿臨時舉辦的。但突然人一個一個來讓我非常的驚喜,因為有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到場,真的很謝謝大家!

好吃的素食義大利麵跟很多紅酒,香檳,飲料,大家都喝的很high。當然。。。有酒膽沒酒量的我開始喝。。當越來越多朋友來的時候一個一個敬酒。我身體熱了。。。。可以明顯的看到照片中的我越來越茫。。。。

Anyways,我要謝謝所有到場的朋友們,這次也收到了很多禮物,謝謝大家!

讓我一個一個謝謝吧!

 

謝謝ViVi!

I Love You ViVi 葉蓉庭!

謝謝Debbie姐!

I Love You Debbie姐!

Thanks Terry Tye Lee!!

I Love You Terry Tye Lee!

謝謝浩威!

I Love You 浩威!

謝謝Jacky!

好啦,我也Love You啦,Jacky!

謝謝Howard!

I Love You Howard!

謝謝李威!

I Love You, 李威!

謝謝小羽!

I Love You 小羽!

謝謝心凌&Peach!

I Love You 心凌!

謝謝Kevin當當晚的DJ也辛苦的一整晚側拍

I Love You, Kevin! (每次拍Kev都是一樣的肢勢)

謝謝馬桶!

他是馬桶,跟他朋友。。

謝謝Jenny跟Tommy惟哲!

I Love You Jenny 跟 維哲!

謝謝Ada!

I Love You, ADA!!!

謝謝瘦子&小春!

I Love You, 瘦子&小春!!

謝謝Victor,Ping跟Isabelle!

I Love You Victor, Ping and Isabelle!

謝謝林子良!

安婷個兄弟林子良

謝謝Fiona!

我的姊妹們!安婷跟Fiona

謝謝CoCo!

I Love You, CoCo!

謝謝好姊妹葉安婷!

I Love You 安婷!

謝謝你親愛的Yuri祥兒!

吹蠟燭!

 

謝謝小蓉姐跟田哥!也要謝謝沒有到場但有打電話祝福我的好朋友們!我真的很感動這一晚~ 大家辛苦了陪我一起high,陪我轉大人!

早上起來頭快爆炸!也不知道我怎麼回家的。。。

之後才知道是有個好心人的陪伴之下才讓我能安全上樓到家昏到的  

 

謝謝我的朋友們!

Kev側拍  

 

25歲的願望:

1)希望在我身邊所有的人身體能建康,包括OREO 。。please.

2)希望我們大家事業都能衝到最頂尖賺大錢買夢寐以求的房子!!!

3)噓。。shhh~ 不告訴你!


*吹蠟燭*

 




Love,

NaeNae

 

Party照片:http://reneetakeover.pixnet.net/album/set/16199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