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Forever...Forever...and ever...

23 歲掰掰

 

我的生日願望!

在這裡要給在我身邊所有的人祝福!


家人都能過的快樂,充滿動力!

老媽,身體建康!!每天跟花朵生活的她,也能夠像花朵一樣一直保持年輕的心!老哥,也可以在他音樂事業上面有無敵亮麗的成績~ 也希望他很快能找到他的  Miss Perfect! 狗狗們,BoBo & YoYo, 希望你們能夠多多聽話不要若 Gary 哥哥生氣,不要亂尿尿!貓咪 MiMi,一直很聽話的她希望能影響 BoBo & YoYo!

公,婆,希望他們可以保持美滿的單純生活!每天都很建康的趴山跟玩 Wii!

每天在我身邊的 Soulmate, 希望你在事業跟每天的生活中能夠找回生命的音樂靈魂帶給你快樂,讓生命能變的更美!DiDee, 希望你的食物不要再被 NeNa 吃掉了,這樣子你才能變胖,也希望你的牙齒會好一點不要被牙周病打敗!NeNa,希望你不要再掉進馬桶裡面減肥成功,不要再吃掉姊姊的食物了!Oreo,希望你能夠跟信任我們身體不要再有任何的病狀了,建建康康當個快樂的貓咪!


我身邊所有的朋友們!你們知道你是誰!

音樂朋友們:希望大家能夠在音樂上面能夠有更多超屌的突破!!能站上你們心目中的舞台!!推出最屌的作品給大家讓全世界認識你們!沒有障礙的主檔!

戲劇的朋友們:希望你們會在大螢幕站出來跨國征服全世界!!等你們拿下金馬奬!

創作的朋友們:希望你們能成為大家心目中更屌的周杰倫!在音樂上面能夠得下全世界的肯定!專大錢!!

親愛的工作人員們:能夠不要壓力太大!永遠身邊作出大明星!每天能準時下班不用加班,專大錢睡飽覺!!

有自己品牌或店面的兄弟們:希望你們的事業被受全世界的肯定!事業順利到下一代的下一代,下一代也能接到手!

其它朋友們:希望你們在事業上面能更加順利!!新婚的朋友們能夠一輩子鄉親相愛!!生孩子的能建未來成為達人!即將要結婚的能夠快樂等待沒煩惱的未來一輩子享受生活!

 

歌迷朋友們:謝謝你們一路以來陪伴著我!希望大家在學業上面也能非常的順利,事業上能有好成績!也能隨著自己的夢想飛!因為有你們的存在才會有我今天的動力!我也會像大家給我的支持支持大家的!

 

我呢。。

呵呵,很簡單。。。

希望大家不會忘記我是誰,永遠能擁有我自己的舞台,

做出我自己能聽一百萬遍不會膩的專輯影響支持我的人!

從此跟家人沒有任何金錢上面的壓力跟煩惱!

急救全世界需要幫助的動物們!!

 

I Love You, Michael Jackson.

May God rest your soul in peace!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吹蠟燭)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