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小看老人家!


公,婆!


(音樂:Brian Mcknight- Back at One)

 

他們是我的公,婆,我每個禮拜至少會去看他們一次然後帶他們去吃東西!

外公,外婆差12歲,感情超好。每天早上5點起來公就騎機車兩人去趴山,外公今年已經85,86歲嘍!身體超級建康的。


外婆很會做菜,什麼都會做,也超愛超愛喝酒的!呵呵呵!!沒人能比的過他酒量的!

但外公是完全不會喝~

 

外公是湖南人所以他很會吃辣!

外公以前是空軍!然後是修理飛機的!他最拿手是修飛機表。所以啊,在公婆家不管什麼東西壞掉,公都會把他修理好!

超屌。

 

外婆不會寫字,也看不懂,但是他很聰明!因為他每天都會打開電腦玩電腦裡面的撲克牌接龍!

或者她會打開電動玩遊戲。

前兩年我從美國帶回來 Nentendo Wii,然後婆就會一直不停的玩保齡球跟拳擊!

她會自己開機然後跟公玩!當然婆玩的比公還要兇啦!

超屌。

 

外婆玩 Wii

婆玩 Wii

外婆玩 Wii

然後啊,如果婆一個人玩無聊他就會拉公一起來玩。

公婆玩Wii

 

祝他們身體永遠建康!天天開心!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