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Chen!!!!!!!!

我哥 Gary

 

(音樂:Final Fantasy X - To Zanarkand)


從我po了上一篇文章後大家都有疑問到我哥。

WELL,


。就是我老哥。

 

我哥 Gary

 

名字:Gary Chen

生日:12月5號

Hometown:美國洛杉磯

身高:180cm

體重:155lb

學歷:大學  波士頓 Berklee 音樂學院 (Boston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語言:英文,中文,台語,廣東話,日文

家庭成員:媽媽,超屌的妹妹,兩隻狗狗一隻貓

職業:音樂人

樂器:大提琴,鋼琴,Bass,打鼓,吉他,Saxaphone

音樂: world music, alternative rock, funk, brazilian, latin, afro cuan, R&B, soul, reggae, jazz, drum'n bass,classical, romantic

常好:寫歌,編曲,音樂製作,Engineering, Sound Design, 電影/動畫/視覺配樂

興趣:打電動,看電影,看漫畫,重型機車

運動:籃球,羽毛球,網球,高爾夫球,跆拳道,合氣道,柔道

喜歡的女生類型:氣質型美女

 

老哥 gary

 

我哥 Gary

 

我老哥 gary

 

ok~  他呢,很愛音樂,我們兩個差5歲,然後跟我一樣吃素。

六年前他來台彎看我的時後,會來探我的班,結果有至少兩家公司想簽他演戲!!哈哈哈哈!

可是哥哥他拒絕,因為他對走幕前沒興趣!可是他確實小的時候有拍廣告!嘿嘿~

我跟哥哥的個性其實完全相反,如果他是白我就是黑!

我的個性比較外向,他的個性比較內向。

我功課不好不喜歡上學,他的功課就很好然後考進美國最難的音樂學校,畢業!而且還是拿奬學金的哦!

我們小時候是我皮膚超級無敵黑然後他是白嫩嫩的。

我從小喜歡玩 Hip Hop, 他從小是彈古典音樂的。

我從小熱愛跳舞,他是同手同腳。

我小時候都沒什麼媽媽緣,他是師奶殺手!

呵呵呵。。。有趣吧!

 

小時候媽媽因為打很多份工作所以多半都沒時間在家,所以都是哥哥在管我的。

感情跟他很好!

雖然我們兩個是玩不同類型的音樂,

但是總有一天我們兄妹兩一定要同台演出才行!!!!!!!


他,就是我老哥啦。

 


女生們注意哦!

 


哥哥現在單身了。


 

有誰有興趣!!!!

(嗯?怎麼變的好像在幫他爭女友一樣?噗~)


哈哈哈哈!!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