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KISS RADIO~


我今天下午五點在 KISS RADIO 錄 I.D. ~ 有點難! 因為有些要講的文字好饒舌哦!當場拿到的稿子,所以非常不熟~ 一開始的台詞還滿好抓到的,雖然沒有辦法一次 ok,但是在怎麼難也沒有比最後的台詞難念!比如是 “提醒您,騎乘腳踏車,也要遵守道路交通號誌,標線,以及遵照交通警察的指揮喔!接下來請聽 KISS RADIO 路況報導。交通部道安會與高雄市政府新聞處關心您!”  哇!要一口氣說完,一個字都不能說錯,也要說的清楚,要捲舌的字要記得捲舌喔!所以我在路況報導的 I.D. 就錄了好幾次喔!真是很 sorry~ 


接下來要介紹我專集裡面的五首歌曲,每一首歌要介紹至少一分鐘到兩分半~ 當你是一個人對著麥克風說話的時候會很空虛,因為沒有人在跟你對話。至少有主持人做訪問的時候你可以有人在跟你聊天,但當你只有一個人在自言自語的時候我會頭腦反應不過來~  很其怪喔! 結果就連我那麼愛講話的人也會卡到! 所以啊,我真的覺得當電台 DJ 很厲害,很厲害~ 我會在多多練習我自言自語的功利的! 請在給我多一點時間!


明天一整天通告排滿滿的! 從早上八點就要集合~ 所以我今晚我要先早點休息。


明天在哈啦嘍~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