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場校園演出!


首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我昨天沒有寫日記!昨晚在 Dance Soul 練完舞就很晚了,超累~~ 我回到家洗完澡後就馬上在我床上掛掉!歹勢!! 

so, anyway~ 我早上六點就起床梳妝打扮,八點出發! 好久沒有趕通告的感覺了哦,雖然睡不飽但還是很樂意的那麼早起!我跟 WOW 一起坐車下台南,一共是四個小時的車程!但我們一上車大家就昏睡,哈哈!所以感覺很快就到達了台南!一下車就有很多熱情的同學們在電梯前面歡迎我們,雖然他們不知道我是誰但他們還是很熱情!我唱開場之前心裡面 O.S. 著:哇,過了五年了耶~ 我五年後首次唱校園, 當年發第一張唱片的時候這些可愛的學生們也只才十二歲而已!現在他們的年紀也是我當年出片的年齡! 真有趣~ 

今天開場唱了 “愛的奇蹟” 剛開始唱主歌的時候肚子突然一陣刺痛!!! 所以整個人就僵硬在台上唱,一直到快結尾的時候才慢慢好起來,是怎樣!好險沒唱錯歌詞, 沒破音!接著做了小小的 talking,畢竟同學們對我好像還是有點陌生。所以我就小唱了一段 “我等的人會是誰” 的副歌給大家聽看看他們對這首歌有沒有印象。唱完我就聽到台下的同學們發出一陣 “喔~~~~” 的聲音, 呵呵~ 好像有一點印象耶。。。歐耶!

第二首歌我唱了慢歌主打 “幸福導航” 我每次唱這首歌的時候眼眶都會紅起來,因為這首歌的歌詞唱出我這幾年來的心聲。如果你們看到歌詞就會明白我的意思了,尤其是副歌的那一段。在台上唱到第二遍主歌的時候我就走下台跟同學們握手,大家都很熱情!我也很高興他們那麼熱情!熱情到我邊唱,邊握手,邊跟一些同學們擁抱,不小心碰撞到麥克風撞到我下嘴唇!好痛!好痛!結果往下看。。啊!SH*T~ 血!!我流血了!下面的牙齒好痛!下嘴唇開始慢慢發燙!而且還有四小節的副歌還沒唱完,而我人還在台下!趕快摀住嘴巴哼完最後那兩句,說完謝謝大家後,馬上衝回後台看我的嘴唇!結果。。。。黑青在下嘴唇裡面啦~ 好明顯喔! 哎呦~ 五年後的首次校園應該是唱完很溫馨的才對啊!結果給我來個出糗啦!挖哩勒~ 臉都紅了!

但我一定會永遠記得我今天唱校園的經驗!因為我很感動同學們的熱情,也會記得我當場發生的糗事~ 這也會變成我以後跟我孫子,孫女分享的爆笑故事啦!

在台南的光華女校同學們, 謝謝你們今天給我的舞台,希望我有帶給大家娛樂,也希望我有天可以再次回去表演!

 

Love, 

Renée


ouch, my lip! 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