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eNae 大改造!

長髮 掰掰

音樂:M.I.A. & Rye Rye- Tic Toc

 

 

對我了解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是很愛玩造型的人。其實不管甚麼樣子的造型我多會嘗試!所以這次我一時衝動想要再次做一個大改變!我從小都是一頭的長髮,到了差不多21歲的那年曾經有試過到肩膀的長度。但我覺得還是不夠刺激!

所以前天晚上我在聊天當中就做好了決定說要來一個很大的改造,讓我變一個人!

我來到了 VIS Design 的髮廊找之前一直都有合作的造型師小金來幫我做這個改造!小金也是跟我一樣是屬於那種 “沒在怕的” 個性 ~ 所以交給他負責我是很放心的,知道出來的成果一定會讓我很滿意的。

我只跟小金說 “我要剪短髮!沒在怕的短髮,跟沒在怕的挑染!然後要有個性!”

小金很酷哦,馬上拿起剪刀來狠狠的一刀,兩刀,三刀剪下去~ 哈哈

太屌了。

再短!

沒在怕的啦!

嗯!現在上完色,修一修,在短一點好了!

剪短!

完成!

完成

如何丫?

左邊超短的!

做那麼大的改造當下當然一定要有姊妹一起陪伴啦!!

Yuri 祥兒來陪我!

老哥跟祥兒都有一起在場~

老哥Gary也一起改漂亮

左邊

右邊,這次有四種眼色在我頭髮裡面哦!酷吧!

很多顏色!

 

我真的從小到大沒有那麼短過。。。

但我超級無敵滿意的。小金真的是很厲害,很有創意的一位設計師~

本人很強力推薦去找他!

 

VIS DESIGN 小金: 台北市 仁愛路4段345巷4弄32號 02-2779 0085

 

-1.jpg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