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Ain't Got You

金曲超級星 if i ain't got you 服裝

 

從小我一直被Janet Jackson音響喜歡上了跳舞跟歌唱,也跟自己說我長大以後要成為一個能站在舞台上編唱邊跳的一位歌手。一直到了國中我開始參加歌唱比賽唱快歌為主!

但是!

"If I Ain't Got You" 來自 Alicia Keys 的歌曲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存在。我高中15歲的時候是Alicia Keys出道的那一年,他唱了 “Fallin'” 這首歌曲讓我完完全全被他的歌聲跟旋律吸引住了。之後在電視上面看到他的MV才知道他是自彈自唱自己的創作,而且也跟我一樣綁著辮子頭!哇!好有靈魂的歌手喔!我從那時候就一直跟隨他的音樂到現在,也是因為他的音樂讓我也有目標想成為一個創作型歌手。之後接觸了華語音樂我滿滿聽到順子的歌聲也是充滿著靈魂,讓我更有動力隨著我目標,夢想前進。

 

好!說了那麼多何不來介紹這次的造型吧!

這次的上衣是已螢光粉紅色系來做Focus。所以其它服裝色系就必須比較暗一點這樣才不會太搶戲!因為上衣除了亮以外沒有任何的花紋在上面有點無聊,所以必需搭配很多配件來彌補!

髮型的部份呢,本人本來要帶我最愛的黑色孔雀羽毛帽子,但是因為在綠影棚內燈光打的很強所以帶帽子臉上會有影子。。。所以最後就不能帶啦。

但沒關係,因為這次髮型我就直接從 "If I Ain't Got You" 的MV裡面的髮型放在我頭上!反正綁辮子是我的最愛!

一半的頭是綁辮子,另外一半頭髮直接放下來。

If I Ain't Got You 髮型

If I Ain't Got You 髮型

 

希望你們會喜歡!

謝謝大家的支持跟鼓勵!

 

Love,

Renée

 

拜託大家投我一票!http://beta.ctv.com.tw/goldenmusic/event_vot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