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老師的婚禮

小揚老師的婚禮

 

昨晚跟了一群哥兒們姊妹去了揚老師的婚禮。揚老師是在圈內非常被尊敬的混音錄音師,可以說全部圈內知名歌手們的專輯都是他來做混音的。小妹我很驕傲的是我第一張專輯混音跟Master也都是小揚老師的作品。厲害吧!

當天我還有Victor, Ping, Terry, Skot & 庭竹一起到婚禮。可是我們坐的位子是不一樣的。我跟Terry跟Sony的朋友們一桌。旁邊就坐了兩位老闆們跟力宏。力宏從頭到尾都一直被很多人抓走拍照。。。哈哈,吃個飯都不得安寧啦!

圈內真的去了太多藝人了,數都數不清啦!

但好友們還有瑋柏,蔡詩雲,紀佳松。

我沒有跟太多藝人朋友們拍照因為都在忙著拍台上的表演者!因為實在是太high了啦!!!

當晚的婚禮主持人是帥氣的王治平老師啦!他真的太酷了,還拿一把吉他為大家自談自唱ROCK!很帥啦!

我的第一張專輯有三首歌都是王治平老師製作的喔!包括 “Feel Good” ~~

小揚老師的婚禮

Terry Tye Lee~and~老師

DSC03560.JPG

新郎新娘出來嘍!

小揚老師的婚禮

王治平老師 RoCk & RoLL~!!

小揚老師的婚禮

帥啦!!

小揚老師的婚禮

陳升大哥也來了一段!

小揚老師的婚禮

五百大哥!

小揚老師的婚禮

兩位大哥一起來!

小揚老師的婚禮

DSC03575.JPG

Terry 跟揚老師!

小揚老師的婚禮

揚老師,我跟庭竹

小揚老師的婚禮

Victor, Ping 新郎新娘

小揚老師的婚禮

小揚老師的婚禮

Skot裝可愛

小揚老師的婚禮

The Boyz!

小揚老師的婚禮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