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順子演唱會大成功 ~

順子回家演唱會

 


(音樂:順子-Sunrises)


昨晚去了我偶像順子的台北 “回家” 演唱會!

一進場的時候就開始很興奮了!看到舞台上面有一個很大的 “SHUNZA” 名字讓我很等不及的希望節目趕快開始!

一開始順子出來就唱了 “Gypsy 女人” 我從頭到尾一直跟唱!

唱了一連串的歌曲都是我的最愛!當然順子也有演唱未發行的一些歌曲,都超好聽的。

他的聲音是沒話說的!

很多歌都用新編曲來演出所以有很多不同的感覺,我一直都活在很 enjoy 的狀態裡!

他唱到 “Dear Friend” 那首個的時候我就開始眼睛有點紅了起來。

到節目的中間順子的媽媽出來當特別來賓!幫順子鋼琴辦湊!還為大家彈了一手好鋼琴!!太厲害了!很感動能看到母女兩個有這樣的畫面!

節目的第二段順子演唱我自己超愛的一首英文歌曲來自 “No Doubt” 的 “Don't Speak” 這首歌是我國小很愛唱的歌!所以歌詞全部都知道所以當然就跟唱啦!

接下來 “I‘m Sorry” 的前湊一下,我雞皮疙瘩了。這首讓我回想到我九年級的那年幾乎每天都在聽這張專輯,所以讓我回想到當年的心情。我記得因為在順子精選專輯裡面有唱一首 “Whitney Houston” 的經典歌曲 “Saving All My Love” 我聽了順子的版本我15歲那年也有表演過,沒想到他當晚也有演唱,我非常的開心。

接下來讓我從頭跟唱的歌曲 “忘不了” “I am not a star” “寫一首歌” 。。。哇。。。我太投入了。尤其是 “I'm Not A Star" 因為就是因為我16,17歲唱了這首歌讓我當年跟華納唱片簽約。能在現場聽本尊演唱是我很大很大的榮幸。“L'ete' S' Approche” 是一首法文歌曲,雖然聽不懂但是我對旋律非常非常熟悉只是沒有辦法跟唱而已因為不會歌詞。。。

接下來的新歌 “Crying Clown” 順子自彈自唱,歌詞非常打動我的心,感覺像在講我的心聲一樣,好好聽。。我被感動到我眼眶快要崩淚了。。但是我忍住了,因為我不想要假睫毛掉。。

可是一當最後壓軸歌曲 “回家” 前湊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哭了。。不想讓旁邊發現,有點尷尬。。。但是坐在下面一排的朋友跟我說有點明顯我已經在哭了。

順子對我太有影響力了。他可以把每一首高難度的歌曲唱的好像 so easy。這才叫厲害。洪亮的聲音帶很多靈魂。。So much soul。

時間對我來說好快就過了。。。希望還可以聽下去。。

可是 the show is over。。

我帶著微笑 “回家” 了。

 

順子回家演唱會

順媽好漂亮!

順子回家演唱會

順子回家演唱會


支持順子的新歌 “Sunrises”


Love,

Renée

 

之前的文章:“給順子的話” http://reneetakeover.pixnet.net/blog/post/26831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