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是傳說中的梯衣恩 A.K.A. TEN

支持梯衣恩

 

今晚去Y17的一場表演支持兄弟梯衣恩。

他喜歡人家稱讚他“帥”

他是誰呢?

是的,大家如果有買在市場上的發行歌手們的專輯話,很多至少專輯裡面有一首歌曲是他寫的,或者是他編曲的。本人專輯中的“Shopping“那首歌就是他的編曲啦!

跟TEN相處很”考貝“啦!我們兩個是沒大沒小的相處,沒有一次是正經的對話,話中都會帶些有的沒的理論。


其實他是一個很有才華的音樂人, 跟他外表很不像 *噗*

他可以說是在我朋友中最會跟我很直接說想法的人,

其實我就是衝他這一點跟他很合得來跟他成為好麻吉。

所以。。說個噁心的話,

是的,為什麼噁心呢?

因為在他面前我打死都不可能說的。。

就是啊。。


梯衣恩,永遠挺你啦!

這天下很快就會成為你的了!

當朋友就是支持你到底!

 

大淵一起來!他這個月瘦了10公斤喔!!

支持梯衣恩

支持梯衣恩

支持梯衣恩

今天來我家的時候本來頭髮給他抓的很帥的!

可是可惡的梯衣恩給我開場帶變形金剛的面具把頭髮壓扁了!

支持梯衣恩

支持梯衣恩

在台上表演還可以給我看鏡頭擺pose

支持梯衣恩

 

Love,

Renée

 

梯衣恩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uperten0910

R迷去跟兄弟打個招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