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是 OREO!!帥吧!

(有沒有很像?呵呵!)

Oreo 筆記本

 

 

(音樂:Teairra Mari- No Daddy)


這就是我在節目上面提到的家庭新成員 Oreo 啦!他可以說是 DiDee 跟 NeNa 的哥哥,因為醫生說 Oreo 應該大他們兩個快6個月吧。有沒有很像蝙蝠峽!應該是叫 “蝙蝠貓” 吧!哈哈!

Oreo 之前在流浪的時候我每天晚上回到家就會在樓下餵他吃東西,所以 Oreo 每天晚上都會在樓下等我回來。我叫他的名字他就會“喵” 一聲攘後出現。

我跟 Oreo 相處了4個多月然後鄰居就一直臭罵我,叫我說不準餵野貓,但我還是不鳥他們,覺得說我餵食官他們屁事。結果。。。。他們就開始把附近的野貓毒死。

當我要搬家的時候我很放不下 Oreo 在那邊。怕他會被傷害。所以我透過 Ivy 許嘉凌的關係跟動物協會借到一個捕貓籠抓到 Oreo。抓到的當天馬上帶他去動物醫院洗澡跟檢察看他有沒有任何病狀。抽血完畢過後醫生說 Oreo 沒有任何生命危險的病狀只有皮膚病。所以每天必需搽藥跟吃藥。我每天跟他培養感情,一定要很有耐心因為 Oreo 非常容易就會被驚嚇到。他會到處亂撞,有時還會撞受傷流血,他會一直找地方躲,不肯出來見人。我看了好心疼。。。

跟他動作必需要放的特別特別慢才可以。現在過了6個月了,Oreo 滿滿的比較好了,現在可以用逗貓棒子跟他玩,吃東西也會出來跟 Didee & NeNa 一起吃了!現在他們3個還會一起玩玩具,跑來跑去。還好 Oreo 不會跟他們打架。醫生說 Oreo 在外面一定是被其它野貓欺負的那種所以不會自動攻擊 DiDee & NeNa。晚上睡覺的時候他會走進我的房間跟他們兩姊妹們一起睡在地上。現在 Oreo 的皮膚好多了,開始長毛出來了。現在還是沒有辦法抱到 Oreo,每次要抱他的時候他就會跑走。希望在過一整子他就可以更加安心信任我們!不要放棄!!一定要有耐心!!加油!加油!加油!!


Oreo,很想讓你知道我是希望你有一個安全跟建康快樂的生活!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一生的!請你相信我!

Oreo

Oreo

Oreo

 

3個在客廳玩累了。

NeNa, Oreo, DiDee

Oreo, DiDee, NeNa

DiDee,Oreo

DiDee,Oreo,NeNa

 

OREO 加油!!!!!!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