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愛我?“可以!!!!!”

阿盧簽唱

 

(音樂:盧學叡-可不可以愛我)

我跟雅尹還有他的弟弟一起去桃園支持阿盧的簽唱會。因為我們上次沒有去到阿盧的西門町簽唱所以我們承諾要去他的下一場!

我跟雅尹他們在台北車站碰面然後三個人就坐火車到桃園。我第一次坐火車!還滿酷的,因為超快就到桃園!

一去到現場我們三個人就一人買一張專輯!結果還發現我還有兩位歌迷朋友們也到場來跟我說 Hello 呢!哈哈,他們人真好耶!怎麼那麼可愛啊!辛苦你們嘍!我們一定還有更多機會見面的啦!


一開始,主持人在台上熱場時我們三個人就趕快站定位址準備把我做好的 “加油“ 牌子拿出來,我跟雅尹的弟弟Danny就等著阿盧出場!

阿盧出來的時候就唱 “可不可以愛我” 我們兩個就把牌子舉起來高高的!阿盧在台上也看到我們了,當他唱副歌的時候 “你可不可以愛我,可不可以想我?” 我們就把我的把子轉過來背面,上面就寫著超大的 “可以!” 結果阿盧差點笑場!!!他就一直不敢在看過來我們這一邊了!超好笑的!!真的可以感覺的出來他快要笑場了!然後我就說:“可惡!怎麼一直不看過來啊!我的牌子做的那麼辛苦!” 然後我就馬上叫的更大聲:“阿盧!!喂!!阿盧!!!”

雅尹就說:“他看到我們了啦!” 結果才知道說他怕笑場所以才一直不看過來。。呵呵呵。

結果唱完第一首歌主持人兩位還把我叫上台嘞!我想躲起來因為沒化妝!我在台上就很大方的把我坐的牌子亮出來。。。結果啊,我發現我的牌子做的真的很。。。。瞎。

我花了一個小時完成的作品,才發現現場其它歌迷朋友們的牌子才叫 “屌” 呢!還有燈在上面呢!我真的覺得啊,當一位歌迷可以變職業了!因為真的要很多才華跟技術才能做好一個 “屌” 牌!歌迷朋友們真的太厲害了!我真的遜掉了。我真的完全沒有美術天份。。。還是乖乖的做音樂好了。。。。。

阿盧唱完就開始簽名,我第一個走上台支持!我當了一個小歌迷為阿盧尖叫!超爆笑的!等了很就,阿盧終於簽完了!然後一起做宣傳車回台北跟小羽吃飯!聊的很開心!在餐廳還遇到阿KEN哥呢!吃晚飯差不多11點快12點了。

回家前我把我的加油牌子送給阿盧當作紀念。。。

我真的。。。真的。。。。很沒有美術天份。。。但我也是真的很用心的做牌子。。。。

哎。。反正效果有達成就好了啦!!!!!

阿盧簽唱會

阿盧簽唱

阿盧簽唱

阿盧簽唱

阿盧簽唱

阿盧簽唱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