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王力宏我才願意!

cockeny girl


(音樂:王力宏- Cockney Girl)


突然發覺這幾年來我好像換了不少不同的髮型!但對我而言最難忘的一定就是我的 “中國風娃娃頭” 了!

其實剪劉海還滿不是我個人會去造形的 Style,但是為了力宏!!我獲出去了!

兩年前我擔任力宏 “Cockeny Girl” MV 裡面的女生角色,需要我穿可愛的中國旗袍然後有中國風的味道,所以造形就必需要改變不少啦!所以我就 “改變自己” 啦!(呵呵,還幫力宏打廣告

一開始我還滿不惜慣的,因為感覺變了一個人一樣。但是過了不久頭髮長長了再回頭看這個髮型,還算滿酷的啦!很像是假髮吼!嘿嘿。有朋友跟我說像埃及公主嘞!!OK 啦!我只要畫面出來大家滿意我都願意配合!

cockney girl mv

cockney girl mv

 

除了改變自己的造型之外我還必需要跟力宏有一些互動。。。需要我 sexy 一點。我當時很害羞,第一個 take 失敗,因為放的不夠開!可是 come on!是力宏耶!當然開始會害羞好嗎!!

力宏 cockeny girl

力宏 cockeny girl

可是到最後力宏人很好,跟我聊天瞭解彼此多點後我就比較 comfortable 了,也比較放的開了!沒再害羞整個跳出來!

力宏 cockeny girl mv

 

我還記得我從早上九點就到片場然後我晚上11點才回家,所以拍攝過程還算滿長的。但是!到最後表現就比之前優很多啦!第一幕要我試著彈中國的樂器,那時後還滿狀況外的,因為我從來沒看過那個樂器,力宏教我一些基本的彈法讓我在鏡頭前比較有自信。第二幕就開始跟力宏有跳舞的互動。那時後就開始不害羞,但還是放不太開。到了最後一幕換了一件比較 sexy 的衣服。。。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就放開了。我一開始不敢觸碰到力宏,想說會不禮貌。但是力宏說 “it's okay” 近一點沒關係,觸踫到他畫面會比較好看!我就再前進一步。。。然後又有點 NG。。。感覺力宏有點在偷笑,真是不好意思耶!

那好吧!近一點是嗎?

那老娘就不可氣嘍!

力宏 cockeny girl mv

直接貼上去!

力宏 cockeny girl mv

但還是會害羞啦

力宏 cockeny girl mv

 

嗯。。果然好像比較好看。耶!作品出來很讚喔!力宏當導演真的厲害,給他拍拍手!

 

謝謝你,力宏!因為了這隻 mv 才會有我現在的成績,讓我再次有機會站在這舞台上!這是一個美好跟難忘的回憶!你是我的貴人之一!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