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一定會幸福!!!” 

 

跟大家宣佈一件喜事哦!

 

在網路上的部落客泡菜要結婚啦!!泡菜是一位在無名小站部落格上面人氣爆高的一位可愛姊姊,他的部落格很有趣哦,他都會用他自己畫的卡通圖片來發表文章,好像在看漫畫一樣,好酷哦!!真的很有天份耶!!


我知道泡菜的婚事是因為公司的同事跟我說他們看到她寫的部落格上面有題到 “幸福導航一首歌。聽說這一首歌感動到了泡菜,這次在她的婚禮上會播放!!哇,你們知道我有多麼的開心嗎?我其中的願望也是希望能感動到聽眾,希望能然他們有希望,有信心!!這樣子成為歌手才有意義!!能感動到泡菜我真的真的很開心,但同時泡菜也讓我更有信心走下去!聽到了泡菜的故事,讓我也要更加堅持我的行業,我對音樂的熱情,我不能放棄!我希望我未來能夠 inspire 到很多人。

 

在這裡也要謝謝泡菜,我真的祝福妳跟霖一生的幸福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今天 Renée 寫的文章獻給泡菜跟霖!

  Congratulations!!

 

以下是泡菜的部落格,裡面也有我給泡菜的祝福哦:http://www.wretch.cc/blog/bluerin1984/15190282

 

希望大家看到今天的文章也能上去泡菜的部落格給她溫暖的祝福!!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