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


今晚的 Renée 想要在這裡先跟大家說我今年的心聲,因為我明晚要趕跨年晚會怕會沒有辦法寫文章跟大家問好。So,來吧:


首先我要說的是,謝謝你們抽空來我的部落格留言,這對我來說很重要!不管是支持或批評,至少我有引起你們的注意,這對我來說你們都是在我生活中的一部份,我還是幸福的。


一開始我真的無法相信我終於發行了第二張專輯 “奇蹟 Renée” 感動的不得了。從頭到尾的宣傳期都是充滿著幸福,很多在身邊的朋友們都會關心到我:“不要忙到累壞身體了哦!太辛苦了!” 我在這裡要真的謝謝你們的關心!我想跟你們說我在著幾個月中擁有了我很久沒有得到的幸福,我雖然要求的不多,但是我能生活在我最愛,最渴望的世界裡面對我來說是多麼的幸福啊!感覺是個我再也不想醒過來的美夢。我一直都很珍惜我每一場的出現,舞台演出,因為我曾經體驗過 “失去” 的感覺,所以當東西能掌握在手中的時候一定要懂得去珍惜它!因為我覺得沒有一樣東西能夠永遠的,所以當有一天你失去了它,那種 “痛” 是無法形容的 “痛” 。。。 後悔都來不及了。

2008 年在我人生中是很重要的一年,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一年的!感覺出我今年的故事會分享給我未來的孫子孫女聽!呵呵!(會不會想太遠了點?)

我在這裡還有很多很多的夢想沒有完成,我會一直堅持到我達成我每項目標為止。因為奇蹟會是堅持的人的奬賞。我長大了,我知道我要追求的是什麼了。我相信在這世上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有他們自己堅持的目標,曾經也有受過傷。我也曾經被我的目標打敗過,站不起來,每天感覺很空虛很孤單,我當時最怕的就是孤單了。曾經有一位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物跟我說:“你知道為什麼會害怕孤單嗎?因為你不懂的怎麼去面對自己” 我就是聽了這句話去尋找自己。

其實我想說的是:不管你的目標是什麼,當你有了目標,生活就會過的有意義!


 感謝公司裡所有幕後的工作人員們,讓我有第二次的幸福,真的很辛苦大家,謝謝你


我是幸福的。


你呢?你的幸福是什麼?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