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百分百,大直高中熱舞社,POWER SUNDAY,華僑熱舞社 OVER HERE~~!!


今晚有很多照片要 Po 上來哦!不好意思耶,有差不多三天的時間沒有寫文章了耶。。 Sorry! 因為最近這三天都很晚回家, 也有頭痛小發燒,所以就一回到家立刻睡覺,所以都沒有力氣跟個位報告了,請多原諒。但我現在 OK 了!so 不用擔心  我在上通告的時候我都有想到大家哦!所以我才會一直不停的拍照給寫部落格用!呵呵!我也會這週末找一天有空回所有大家寫給我的留言,請再等我一下!

感謝~~ 


娛樂百分百!

在娛樂百分百上面我加入的單元是玩遊戲!我們要猜很多題目然後要現場急性考驗關於音樂的功能,超 high 的!現場的特別來賓有兩位我已經認識的朋友們,倪子岡跟方炯鑌(阿鑌)。我跟阿鑌之前有踫國幾次面然後有唱過 KTV,所以不算是陌生人。阿鑌超有才華的~ 創作跟唱歌一級棒  他也有痞客邦的部落格哦,so 大家也能上去他的部落格支持一下哦! http://fangabin.pixnet.net/blog 

跟兩位一起上極目讓我感到很榮幸!當然還有小豬跟小鬼的搭配讓全場氣憤更 high!很好玩!以下可以看到倪子岡帶懲罰的鬍子面具跟眼鏡!



娛樂百分百

娛樂百分百 

娛樂百分百 

娛樂百分百 


大直高中!

耶!大直高中的同學們很活潑!我去了他們的學校教跳舞,他們都很用心的在跳舞!雖然這隻舞蹈邊的有點困難個位同學們都很用心的把舞蹈學成!很感動他們的努力!記得如果同學們有看到我這篇文的話就把你們的名字 po 上來這樣子我們部落格的朋友們就能認識你們的臉孔啦!


同學們加油!

大直高中

大直高中 


POWER SUNDAY!!

是的, Ladies and Gentlemen! 我上了非常刺激的 POWER SUNDAY~ 天阿!超酷的 ! 我就是愛上節目玩遊戲!就是因為刺激才好玩麻!我真的一整集錄影心情都很 high!有看過這節目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遊戲規則吧?就是一個字叫 猛 !因為如果你答錯題目的話,你會一瞬間從上面放空的掉下來!!超好玩的!真的在格子上面等待答案侍候會無敵的緊張因為不知道是不是會瞬間掉下來!但我就是喜歡這種 style 啦!哈哈!我在照片中雖然是明顯的有掉下來,但幾次呢?嘿嘿,不告訴你們!你們就要看節目啦!哈哈哈哈!


POWER SUNDAY 

POWER SUNDAY 

POWER SUNDAY 

POWER SUNDAY 

POWER SUNDAY 

POWER SUNDAY 


華僑熱舞社!!


你們實在是太太太太讚了啦!!!好熱情哦!而且。。。好多好多同學們來捧場哦!!今天真的讓我嚇一大跳耶!我在教大家的時候真的有感覺到是在儀隊部上當教練耶!因為真的好多人哦!我很喜歡跟你們合作的感覺,尤其是有幽默感的同學們!是的,你們應該知道是誰吧!呵呵!我不說,你們很幽默!跳的很好!雖然有些同學們落跑跟玩躲貓貓~ 但我還是很感謝大家的精神跟對跳舞的熱情!繼續持續下去,因為你們很棒!我會永遠支持你們的!希望還會有機會跟同學們碰面~


同學們,謝謝你讓我們一起共舞!我今天跟你們玩的很開心!


大家辛苦了!加油!!!

華僑熱舞社! 

華僑熱舞社 

華僑熱舞社 

華僑熱舞社 

華僑熱舞社 

華僑熱舞社 

華僑熱舞社 

華僑熱舞社 


最後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上模範棒棒堂沒有 po 上來的照片。

就是本人耍指揮棒啦!我之前都沒有在電視上表演過我這一項技術,所以很興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播出?

嘿嘿!


模範棒棒堂 

模範棒棒堂 

模範棒棒堂 

模範棒棒堂 

模範棒棒堂 



Love,

Renée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