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好久沒有分享了!

 

1)我的新腳踏車! 


我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新的折疊式腳踏車 “駱駝白!” 很屌喔!為什麼要取名它叫 “駱駝白” 呢? well,因為長長的手把像脖子,小小的輪胎像短短的腳,比例就很像個長頸鹿,但因為長頸鹿不能騎啊!!只有駱駝能騎,所以就取名叫 “駱駝白” 瞜!

so 我今天騎 “駱駝白” 到美麗華然後再騎回家喔!酷吧!能運動又省錢 ! 我的 “駱駝白” 能帶到捷運上面不用任何的多餘費用喔!因為他們的設計就是要帶給大家方便,剛好折疊起來的 size 符合捷運手提 size 的規定尺寸!所以就不用在付個多餘的 80 多元費用,因為通常一般的腳踏車如果帶上捷運的話還要多加費用很麻煩!我在這裡要提醒大家:政府有個新規定說任何腳踏車後面要裝一個能閃亮的 “屁股燈” (sorry,我不知道那個叫什麼燈,所以我就取名叫 “屁股燈” 啦)! 因為聽說有很多發生車禍的例子比如說腳踏車本身在晚上的時候會看的不明顯,結果車子就從後面撞下去造成死亡!很 Over 對不對!所以要記得要裝 “屁股燈” 喔!不然也會被條子罰錢喔!所以我就買了個紅色的燈裝在後面,很便宜啦,才一百塊而已。

我好喜歡我的腳踏車喔! 接下來你們可能會常看到我騎我的 “駱駝白” 趴趴走了哦!


我跟 “駱駝白”

我的駱駝白 

 

2) 溫晉禾 的 “想念” 

 

我相信有聽我專輯的朋友們應該對 “離線留言” 這首歌曲很熟悉吧!因為我有一個認識很久很久,可以說是小時候認識到大的老朋友 溫晉禾 所為我創作的歌曲!我們之前在美國歌唱比賽而認識的,所以我當年才十五歲認識到現在!跟他很有緣份喔!我們當年都熱愛音樂,幾乎每天都混再一起!我們一直對音樂這條錄很執著,最後各走各自的音樂路!結果我從美國到台灣繞了地球一大半圈回來台彎出第二張唱片結果還是遇到他一起合作!!太巧了!很興奮!

我們兩個都是曾經有踫過不高興的過程過,所以一路走過來都是一直給互相加油鼓勵。當我看到他的專輯出來在專櫃上的時候,我的感動跟我當時

看到我的第二張專輯的感動是一樣的!真的很替他感到驕傲!


希望大家能支持他的專輯 “想念” 也希望大家能去他的部落格逛逛 http://www.wretch.cc/blog/anthonywen&article_id=5107706!他有 po “離線留言” 的原唱 demo 版本喔!是 溫晉禾 本人唱的喔!除了歌曲好聽感人之外原本的歌詞也超有感覺的


他的專輯包裝跟設計真的很有趣很可愛!把專輯打開的時候真的是一個 Surprise~ 我不會告訴你們裡面的 surprise 是什麼,呵呵!你們買了專輯就會知道了

 

想念

溫晉禾 想念 

 

希望你們喜歡我這次的分享篇!

也希望還沒買 "奇蹟 Renée" 專輯的朋友們趕快去買吧!!!

or

已經買 "奇蹟 Renée" 專輯的朋友們叫還沒買的朋友們趕快去買吧!!

請多多支持正版!!!!!!!!!!! PLEASE~~~~  


非常感謝!!


I'll see you soon!!

晚安!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