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是Renée! 


    我們已經五年沒有見面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是誰?

我現在在電腦前面發呆,因為我真的有很多話想跟大家說, 但又不知如何從那裡開始才好。。。


這幾年來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們,你們的email,留言,祝福,疑問,我都有看到。 但我真的很無奈沒辦法跟你們交代我當時的情形。當我在網路上看到歌唱比賽的參賽者演唱 “我等的人會是誰” 的時候,我的眼眶都會紅起來。原來還是有人會唱那首歌耶~~!! 

我不停的寫歌,歌唱,跳舞,加強我的中文能力~ 期待有一天我可以再次出發跟大家見面!

過五年了。。我終於等到了那一天。 

我希望這次我們可以透過我的部落格保持聯繫! 同時我也會跟大家分享我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也很歡迎大家來留言! 我也會很樂意的回答你們的問題,不要害羞哦~~ 記得要常上來看我每天寫的文章哦! 我一定不會讓我的網頁冷掉的,我每天一有時間一定會第一時刻上線跟大家報告!

請多多指教! 


對我很陌生的朋友們,請給我一個機會認識我。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還記得我的朋友們,謝謝你。我並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