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愛 ~!!!


(音樂:柯有綸- 愛,愛,愛)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電影很好看哦!支持 Alan~!!!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Mar 11 Wed 2009 02:20
  • 3

 

3 “NeNa 生氣!生氣!跑走了”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Mar 11 Wed 2009 02:19
  • 2

 

2 “我等的人會是誰”  版權在以前的唱片公司啦!!!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好久不見!!請原諒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天滿一歲了~!!

 

HaPPy BiRThDay, DiDee~!!!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Renée 大送多年收藏的頭巾以及簽名照!!

請多多支持!!COME ON !!!!!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有誰能為我解夢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就跟你們說是真的麻!!!

回復上次的文章分享篇http://ReneeTakeOver.pixnet.net/blog/post/25812876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情人節快樂 !!!

還沒有情人的朋友趕快利用這時間跟你的對象表白說一聲我 “喜歡你” 吧!!!

 

跟大家分享一首2年前寫的一首情歌,我被一位在日本的歌手 A.I. 影響而寫的一首歌。感覺在情人節很適合分享!嘿!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陳小頭方大同的話

陳小頭

一起 Sing Along 方大同的 Song!

Sing along song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可愛又善良的狗狗 “仔仔!!”


我這幾天在饒河接夜市發現了一隻超級宇宙無敵可愛的黃金獵犬叫仔仔 !!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陳嘉唯也要吃牛排啦!!!!!!!!


最近跟朋友出去的時候大家都說慶祝牛年想要去吃牛排還什麼的,看到大家吃牛排吃的那麼開心,我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真是的!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分享 “台彎龍捲風” 篇


今天看完 “舞林大道” 的總決賽撥出,很高興 Maniac 得到了前三名的好成績,看到他們表演完哭的要死,我看了好感動哦!他們真的很努力!因為之前的遠傳電信廣告合作就有感覺到他們的企圖!GiRL PoWeR!恭喜 Maniac!你們真的很棒!小俐,加油!為你們站起來鼓掌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猜猜我是誰” 文章答案揭曉!

回覆上次的 “猜猜我是誰” 文章:http://reneetakeover.pixnet.net/blog/post/25398740

大家猜對了嗎?呵呵!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