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值得的 再次回到現實世界了.

DSC02799.JPG

 

(音樂:A.I.-戰場)


在日本流浪的著幾天讓我心情變的很好,真的還滿需要的。一切對我來說是給自己的美好禮物!在東京帶給我很多回憶!現在就讓我跟大家分享分享吧!

一下飛機就開始興奮了!

DSC02774.JPG

DSC02777.JPG

之前我最愛一個人逛的就是 Harajuku!

Harajuku

吃我的素食套餐!

好吃 yum!!

Death Note (死亡筆記本) 最有名的一段劇情就是在這裡!Shibuya!

Shibuya!

回家的路上會經過 Shinjuku!

回家路上會經過 Shinjuku

日本的跳蚤市場真的很有趣!我買了很多戰利品!超便宜!

日本跳蚤市場

DSC02807.JPG

3年前我住的地方就是這裡!Takadanobaba

3年前住過的地方

在世界上最愛的餐廳!Café Cotton Club! 我一個禮拜至少會來3次,因為這家餐廳開的很晚到凌晨才會打烊。所以之前都會走路到這裡想事情,散散心。有時候也會到這裡找靈感寫歌。然後每一次點的餐點都是一樣的!在那裡的服務生幾乎都認識我了!都知道說我的 pizza 不加肉!他們的 Pizza 是我這一身吃過最好吃的!一個愛心形狀的 pizza!這次回去吃我的 愛心Pizza 跟義大利麵讓我好感動!味道都沒變!真讓我好懷念!

我最愛的餐廳!Cafe Cotton Club

Cafe Cotton Club 的愛心 pizza!

晚上睡不著就去附近的居酒屋坐坐!請不要介意我沒化妝然後變胖!很呆的模樣!哈哈哈!

居酒屋

要回去的前一天去了 Tokyo Dome 逛他們附近的跳蚤市場,結果碰到偶像團體 Kat-Tun 的演唱會!晚上7點半的演唱會,才剛過中午歌迷朋友們就在外面排隊了!票全部賣光光!我的媽啊!

Tokyo Dome

DSC02816.JPG

DSC02827.JPG

這是室內的跳蚤市場!

市內跳蚤市場

這裡是小朋友的攤子區!大人不能進去哦!只有小朋友能進去!這裡就能看到很多小朋友擺出來他們自己的東西來賣!

小朋友的攤子!

他們從10元日幣開始叫賣!哈哈哈!超可愛的!

DSC02819.JPG

這位小妹妹一直不停的說 “歡迎光臨!”他在賣他的洋娃娃跟衣服,賣的很便宜!50元日幣就能買到一件衣服了。

DSC02821.JPG

這位弟弟賣的東西可能比較不起眼,所以他很努力的在叫賣一直強調說他的東西比其它小朋友的攤子便宜。但還是沒人裡他。呵呵!

DSC02824.JPG

我在這裡買了很多購物帶回來,因為他們的錢全部是捐給環保協會的人,希望可以幫助世界種更多美麗的樹!

DSC02826.JPG

買車票回家嘍!

買車票回家嘍!

走回家的路上經過 Shibuya 看到一群年輕人在為 “大麻” 遊行!抗議希望國家能把大麻變合法!哈哈哈!!我看他們也是因為呼完然後已經 High 了才會做出這種事情吧!超好笑的!

“大麻” 遊行!!

DSC02838.JPG

DSC02834.JPG

然後啊,在日本到處隨便一看!!啊!!!!上下左右!

一轉眼都是我的松山建一啦!!!!!Matsuyama kenichi!!!等於是在虐待我麻!!

哪裡都是他!!!

我的松山建一

我的松山建一

我的松山建一

我的松山建一

我的松山建一

 

哎。。。真是一場我不想醒過來的夢啊。。

 

親愛的大家,

我回來了。


在我不在的時候你們還好嗎?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