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導航 & Shopping MV


好好玩!好好玩!雖然很早起床但一當我們開始開拍我就體力滿滿。 我前一天根本沒有什麼睡覺,因為我們凌晨四點就要到髮廊準備梳妝。所以我晚上在床上沒有真正的入睡,閉眼休息了一下子就要準備出發了!

我們一開始拍幸福導航地點是在玉泉公園~ 一開始都沒什麼人因為還太早,到了插不多早上七點左右才開始陸陸續續有阿公,阿嬤在做運動!我還必須要跟男主角 Brandon 對著空氣吶喊!撲!好像有嚇倒老人家們。sorry啦!

在這裡先跟大家簡單的介紹男主角 Brandon Chang 的背景, 他在美國好來塢有很不錯的發展哦~ 他跟國際巨星楊紫瓊合作了兩部好來塢電影 "The Touch," 以及 "Silver Hawk." 他也在美國洛杉磯有他自己的自創衣服品牌 "Greedy Genius." 真是為華人真光阿!所以跟他演對手戲很有榮幸!

我在MV裡其中的任務就是要在公園的單槓上面一直翻一直翻!因為我沒有在最高的單槓上面翻過,所以我超緊張的!一開始爬上去的時候好高!好高!我一直在冒手汗!大寶導一喊開始我就閉著眼睛雙手抓緊緊不怕死的連續翻了十幾圈,想說翻完就能趕快回到原地了!結果。。大寶導還需要捕捉不同的角度 我就繼續翻!翻!翻!翻到最後有自信了!“我是SUPERMAN!我是SUPERMAN! 你是LOSER” 的翻~ 結果真的。。翻的太 over 了。。翻到最後膝蓋後面一大片黑清啦!我太high了!沒關係~ 不痛!不痛!(其實超痛的,痛尬要死啦!)本來很有精神的我,馬上身體變的軟啪啪!沒體力了。。但只要畫面好看我做什麼都OK的啦~ 


 

我另一個挑戰就是要跟男主角 Brandon 有許多甜蜜的鏡頭之外我還需要 “哭~!!!” 做什麼都要哭!我跟你們說哦,我真的發現了我另一個才藝了。就是 “我很會哭!!!” 私底下的我真的不懂的去哭,除非是真的很誇張的情況下才會哭。但我並不知道我能演哭戲耶!!我能拍戲了!!如果真的接到了戲劇拍,我不會怕了!快點,快點,我要演戲啦!我一共演了三場哭戲!超有成就感的啦!歐耶北鼻~!


(剛流完眼淚跟鼻涕的我)

 

看Brandon深情的入戲(我當時還在偷笑 

 

拍完幸福導航就直接接拍SHOPPING!!耶!!好高興哦~ 因為邀請到我兄弟 JASON 跨刀一起演出!好好玩哦~ 我穿好多漂亮的衣服哦!背景是個超大的 Graffiti 看板!上面寫著 RENEE~!! 太屌了啦!!好有心哦!!真想把看版帶回家!

 

Brandon 要收工之前的合照

 

跟 JASON 的對嘴鏡頭真好玩!沒有任何尷尬因為大家都那麼熟了!他手上有很多鈔票,我手上拿著很多 SHOPPING 的戰利品!然後我們的目的就是要 “耍屌”  呵呵!但當然是JASON在那部份比我厲害啦!!跟JASON拍完我們兩個人的部份我跟大寶導都發現在鏡頭前面的 JASON 跟知名饒舌歌手 ICE CUBE 長的超像! 哈哈哈哈!

ICE CUBE

 

有沒有很像!

 

 

這一整天下來雖然體力耗到零,但是最後好有成就感哦!覺得一切都是順利的!認識了新朋友 Brandon,跟兄弟 Jason 拍MV,發現我很能哭的新才藝,跟大寶導想處的非常非常好!他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導演耶!還滿丟猴的~ 跟他工作沒有壓力!感覺他能讓我們表現的很自然!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合作,因為實在是太屌了啦!


以下就是大寶導。。嗯,他不是 Rapper 哦~ 他是導演!

 

導演太屌了啦~

 

可惡!盡然比我還會擺 pose!

 

謝謝全部幕後的工作人員們!那麼多人為了我的專輯下那麼多功夫,很多苦,很多精神,今天真的一整天下來很不檢單!我非常非常的感謝所有人!謝謝 SONY的工作人員們,謝謝大寶導的工作人員們,謝謝小淪姐做的造型,謝謝妙妙姐把我妝畫的美美的,謝謝 Montain 的髮型,謝謝 Brandon,謝謝 JASON!謝謝 GRAFFITI 畫家阿信,我們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LET'S KICK ASS!!!!!


Love,

Renée

 

好啦! 給你個特別的 P.S. 在這裡也要非常特別的感謝全宇宙最屌的編曲製作人梯依恩!沒有你的超屌編曲這首歌 SHOPPING 也沒可能成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