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的同學們看過來!!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畢業演唱會

 

 


同學們如果要看完整的合照的話請到我的部落格文章相簿哦!http://reneetakeover.pixnet.net/album/set/14276162


同學們好!!大家晚上玩的開心嗎?

因為我玩的特別開心哦!唱開場真的很 high 哦,你們!尤其是在左邊前面的同學們耶!哈哈!

你們好可愛哦!

 

今天 Renée 穿的衣服比較女人一點,呵呵,害羞!我想說來一點新的口味!

DSC02917.JPG

妝髮也是來點新創意!

DSC02918.JPG

DSC02919.JPG

 

大家還喜歡咩?嘿嘿!看看大家的意見,這樣子下次才會有多點想法跟變化嘍!

 

今晚看到虎尾的同學們一直都很high!所以我上場之前小鬼在暖場的時候我就開始興奮了!畢竟要唱開場麻,所以當然要 high 一點!但是啊!跟你們講個白木的祕密哦。。。我在後台的時後,本來不知道是要先唱開場的,所以跟 FUN 4樂團的弟弟們聊天然後猛嗑我的便當!(弟弟們很可愛哦,大家要支持他們!年紀輕輕就有那麼多才華!真是不檢單哦!)so,我在台上唱 “愛的奇蹟” 的時候,一直很想打嗝!!!哈哈哈哈哈!早知道不要嗑下便當了啦!!唉!真是的!白癡耶我!

But 還好啦!同學們都很捧場!愛死你們了!

 

小鬼真可愛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畢業演唱會

還有啊!我要跟前面右邊第一排的男同學報告一下!風來的時候,我的裙子就在飄動啊,然後男同學們就一直在說 “哦!看到了,看到了” 。。。。。。看到了什麼啊!喂!我裡面是穿黑色安全褲啦!吼!你們很好笑耶!!呵呵呵!

DSC02923.JPG

跟左邊的同學們合照!!

DSC02924.JPG

跟左邊的同學們合照!

DSC02926.JPG

 

謝謝虎尾的同學們!你們很捧場!

希望你們今天喜歡我的表演!

 感恩小象姐那麼辛苦的帶我 ( I love you forever)!

謝謝小哈辛苦的開車送我們來回高鐵站!


see you soon~!!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