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百分百~!! 


耶!!今天上了 “娛百” 的特別節目哦!玩的很開心,因為有小豬跟小鬼帶動現場的氣憤~ 我是來賓之一,另一個來賓是一位大家熟悉的製作人倪子岡 (Nese)。相信大家都對偶像劇 “籃球火” 的主題曲 “Superman” 很熟悉吧~ 是的,那就是他本人的作品啦!我跟倪子岡有很多共同的朋友,雖然之前都沒有見過面,但是彼此在網路上成為了的網友。在彼此的私人 facebook 網站上面會互相留言交流。呵呵!網路還真發達啊!所以我們今天是初次碰面哦!酷吧!

So 我們今天就是兩個人 PK 才藝嘍!非常的爆笑!!我又玩的超 high 的啦~ 唉呦,會不會有搞笑藝人的淺力啊 ? 不行,不行!我必需要當 “超級正妹玉女偶像氣質美少女” 才行 !! 呵呵。。嗯。。 好啦,開個小玩笑啦而已啦 !!

再次看到小鬼真的讓我很開心,因為上次在校園碰到他主持的時候我們沒有時間聊到,所以這次至少在後台有聊天。真的很壞念當時我們一起出第一張專輯宣傳。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小鬼,you are awesome! 我們一起加油!!!

anyway,我在今天的節目錄影中的確是很放的開在跟小豬,小鬼玩遊戲。顯得倪子岡應該在旁邊心裡 O.S. 著: “my god,沒想到原來這小孩本人是如此的丟猴。” 雖然 Nese 感覺上很害羞,很內向,但是他很有才華很厲害哦!我們各自要表演三個不同的才藝來做 PK,我辛苦練了三個才藝,但話說回來,在怎麼辛苦都不喊累的!因為一切都是值得的!!That's right!! 尤其是倪子岡有一斷超屌,超爆笑的表演~ 天啊,我相信在場的朋友們都應該知道我在說哪一斷表演吧!哈哈!!我笑到肚子痛耶~ 很 over! 但因為節目還沒有播出不能透露給大家。 所以大家一定要鎖定我們上的 “娛樂百分百”哦~ 很有 “” 果 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謝謝今天現場來的歌迷朋友們!我真的很高興你們來到現場支持!因為有你們在場我才玩的那麼開心~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到我今天心情特別好!完全沒壓力!

很感謝你們!很希望我能很快的再見到大家!

我們一起衝啊!!!!!

加油!加油!加油!!


aja, aja, FiGhtiNg~!!!!!

 

Love,

Renée


我感覺在裡面特別的小隻。。

娛樂百分百~!! 

娛樂百分百~!! 

小豬超級舞敵幽默!有了小豬真的不怕現場冷掉。也謝謝你今天的照顧,有你真好!!

娛樂百分百~!! 

娛樂百分百~!! 

娛樂百分百~!! 

娛樂百分百~!! 

娛樂百分百~!! 

娛樂百分百~!! 

娛樂百分百~!! 

這是 either 他太高 or 我太矮。

娛樂百分百~!! 

耶!鬼!好高興看到你!(呃!我這張照片好醜哦!還是因為小鬼太帥?)

娛樂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