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E"

Photo 183.jpg

 

這幾天晚上我都在寫這首歌,從來沒有嘗試過帶一點中國風的R&B曲子我就想說試試看。本來都是英文的歌詞但後來想一想我好像好久沒有寫中文詞了,而且畢竟“中國風”的旋律應該就要唱中文歌詞會比較有意義存在。

《未樂章》的意義就是在形容一種結局。

結局有很多腫,有悲傷的,有憤怒的,有感傷的,有美好的。

我的結局就是用這首歌來代替,也可以說是紀錄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可是上傳到部落格聲音都邊的好怪哦!討厭!)

 

末樂章

By: Renee

PLAY       PLAY

我們不吵不鬧
在一起沒任何煩惱
兩人有說有笑
有時覺得很奇妙

但你我都知道
只要感覺對最重要
當時的美好
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哎呀 愛
你帶著它默默離開
Why, why?
我認識的你已不存在
好無奈 沒有一個答案
不想要再繼續等待
我勇敢的說出來

** 這首歌我為你而唱
跳隻舞來一起分享
oh 我的心  依然是在乎你
這首歌是為你而唱
紀錄下所有的感想
oh 我和你 只到這裡 **



因為你我知道
只要感覺對最重要
當時有的美好
回想每一分每一秒


哎呀 愛
你帶著它默默離開
Why, why?
我認識的你已不存在
好無奈 沒有一個答案
不想要再繼續等待
我勇敢的說出來


** 這首歌我為你而唱
跳隻舞來一起分享
oh 我的心  依然是在乎你
這首歌是為你而唱
紀錄下所有的感想
oh 我和你 只到這裡 **


I've been missing
the kissing and hugging
boy, you don't know what you be doing to me
keep on singing
keep on dancing
let this be our memory


** 這首歌我為你而唱
跳隻舞來一起分享
oh 我的心  依然是在乎你
這首歌是為你而唱
紀錄下所有的感想
oh 我和你 只到這裡 **

 

Love,

Ren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