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

金曲超級星 “佑群老師大改造”


等過五年的我現在並不想要再次消失在螢光幕前了。

我問我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我最想要的是要當一位大家都能看到的歌手。“

那當歌手最需要的是什麼?

-“歌手最需要的就是一個穩定的舞台表演。”

 

失去過曾經擁有最珍貴的舞台,

這次不管有什麼樣的舞台演出機會一定要好好的珍惜,把每一次的演出當作最是後一次。

我希望大家能對我更加熟悉,不要忘記我。


 

參加《超級金曲星》讓我更加了解自己的可能性。

批評是學習,辛苦是過程 ,失敗是成長。

每一集錄影都必需要逼自己做到之前做不來的表演。

我最後的答案是:

“YES”

 

“Yes," 我會強力打拼爭取跟大家穩定見面的機會。

“Yes,"  我還有很多未完成的夢想,未來的路對我來說還有一段距離,

我希望這次能學會穿上一雙高跟鞋再次堅持的走下去。 

 

 

“我等的人會是誰?”

六年後,你等的人還會不會是 Renee. 嘉唯?


Love,

Renée


我在這裡想感謝所有有參與金曲超級星的每一個人

謝謝節目製作單位,製作人們:小欣哥&Joanne姐,謝謝你們給我這個穩定的舞台鼓勵我勇敢的拿出我對表演的熱情讓大家看到。這個舞台讓我成長了不少。

 心湄姐:你的開朗跟幽默的個性讓我們在上台之前能放的比較輕鬆演出。謝謝你的照顧,你的歡樂。辛苦你了!

評審老師們:你們每一次給我的建議,每一句話我都有回家對自己重複的一直repeat。。repeat。。希望每一次的演出都可以讓你們不失望。這也讓我不停的push我自己做到之前做不到的極限。讓自己變的更閃亮。謝謝你們。

樂手老師們:謝謝你們每次辛苦的演湊配合我每個在跳舞動作小戲節的重聲要求。你們真的很辛苦!啊咪老師,謝謝你每次都會考慮如果感冒聲音不好的時候都會特地改變編曲試著幫助我歌唱。你好用心!

Unity Dancer 老師們你們一直以來都是我目前在學習的對象。謝謝個位不只是成為我舞蹈老師以外也成為了我好朋友。在舞台上的我們大家都是最閃亮的SUPERSTAR!

幕後所有的工作人員們:謝謝你們的努力和用心讓這個節目達到最棒的一面!我知道你們都是日夜顛倒的!在彭內看不到月亮或太陽!跟你們相處是開心的,謝謝你們都能讓我有很開心,歡樂的工作氣氛。辛苦大家了!

每次到場的歌迷&觀眾朋友們:沒有你們我也不可能今天站在這個舞台上!謝謝你們來陪著我綠影,你們真的很辛苦因為時間都很長。但是有你們在的時候我都不會覺得累了。為了你們我願意在這條路上一直走下去。


給所有9強摻賽朋友們

Yo!Jacky & James: 謝謝你都會在我彩排的時候在旁聆聽,之後給能幫助我加分的修飾! I'ma miss chillin' with you guys~ and i'ma miss Jacky crackin' me up! you my dawg, bro. 

阿Ben-Ben: 沒有甚麼不能跟你分享的,你一定會很真心給我輔導。也沒什麼需要多說的啦~因為你是我兄弟~

吉娃娃:你是個好人。你真的是在我每次對唱歌沒有安全感的時候會好好坐在我旁邊教我這些句子要怎麼用歌聲表達。然後真的。。。連續兩次都是因為有你在後台的協助讓我拿到高分!《我愛他》跟 《衝動》,有你真好。

蕭景弟:跟你相處比較久之後真的覺得你其實沒有像大家所說的那麼悶,你在我面前都有搞笑的一面!所以不知道他們在說甚麼。所以甚麼時候才能一起同台演出宰歌宰舞丫~~?!

李嘉姐 & Duke: 我每次上台之前除了會第一個祝釩剛我服裝OK不OK以外也會第一個問你!因為你都會很仔細的再幫我做最後的DOUBLE CHECK!我希望以後結婚生子有家庭的時候也能像你一樣永遠的美麗迷人!謝謝DUKE在我從節目第一集到我最後一集每次都會主動用你們的DV攝影幫我拍起來!太貼心了!You two are the best!

紀文妹:你在台上是最能感動我的一位,我在你歌聲裡面能聽到打自內心的誠懇。你證明了你的一切,你是我學習的對象。

SOPHIE璟多半在我們錄影之前你幾乎都是每次最緊張的一位。我真的不懂為甚麼耶!!你真的不用緊張因為你很棒的!你的演出都能讓觀眾朋友們驚嚇到嘴巴合不起來耶!you have to keep in mind that you're freakin' awesome!謝謝你每次不管在哪裡都會給我很溫暖的擁抱.

管妹:我最欣賞你帥氣的個性了,不管在你外形,歌聲,演出或個人風格都是最強烈的一位。能擁有個人特色是歌手們最需要尋找的東西。。。也是最困難的。但我在你身上已經看到了。很興奮終於能再次看到你站在舞台上面,因為 that's where you belong.

佩珊: 謝謝你的關心還能用塔羅排讓我知道我身體狀況為甚麼看醫生都一直不能好的原因。我一定會好好休息的!真的,有休息差很多很多。。。你也是要保重!

 


 我的媽丫!!我等不及好想知道比賽結果喔!!!!!大家加油 !!!


 

當我離開《金曲超級星》的舞台之前我心裡一直在問我自己:“我到底會不會唱歌?我到底會不會跳舞?我到底會不會表演?” 。。。。其實有這些念頭讓我覺得其實離開對我是最好的選擇。因為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跟進步的空間,用一個月的時間好好的充電閉關我自己。我希望之後再次出現時能讓大家看到一個全新的我。

 

音樂是我的跳脫。跳舞是我的發洩。歌唱是我的解除。。。掌聲是我的安慰。


Renée 嘉唯 says,

I LOVE YOU ALL~!!!!!!

PeACe~! I'm Outta  HeR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