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

金曲超級星 “第11集” 衝動

 

Yes, 是我本人沒錯。哈哈!!這次的造型有沒有嚇倒大家丫?呵呵!如果有的話那效果成功啦!

我想說反正這次的演出就是要走叛逆的路線所以不管是台風,歌唱,造型來說一定都要無敵大突破。

看大家在後台的打扮都是帥氣跟美麗。我就一直掙扎了很久,拿著我的無敵大閃亮的紅色口紅在手中。。。自己心裡面OS說 “要不要?要不要?” 。。。

“要!!一定要跳出來跟大家不一樣!!”

我就搽上了一個大紅色口紅希望能突出一個叛逆的風格。

反正不是大好就是大壞。。我就堵了這一把!

但還好通過佑群老師這一關!

但就這麼一次啦!以後不敢在玩了!

金曲超級星 “第11集” 衝動

 

這次的視覺失控演出拿到了88分!

嗯!很滿意!

希望我咳嗽趕快好起來。。。我咳到快瘋了!!!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