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他

金曲超級星 “第10集” 我愛他 

 

好緊張好緊張喔!第一次演唱起伏那麼大的抒情歌曲真的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

我練了好久好久,逼近我們因為都很忙著做節目的準備所以都沒有時間看電視。。所以 “我愛他” 這首歌曲我沒有聽過,所以必需要在短短一個禮拜不到的時間從新練一首全新的歌!

評審薛老師真的很了解我的聲音跟我拿手的風格。。。他知道我最需要加強我的抒情歌曲所以特別指定了這首歌給我挑戰。。我只能說。。“選的好!!!” 太了解我了!真的是非常非常大的壓力!!

 

在這裡也非常謝謝好友陳威全,也是 “我愛他” 的原創者!謝謝他指點我怎麼權勢歌曲上的演出。威全是一位非常非常厲害的創作才子,現在很多線上歌手的歌曲都是他的作品喔!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威全!!!Thanx bro~!!

金曲超級星 “第10集” 我愛他 

 

謝謝觀眾朋友們在場給我的燈!這是創下我在節目以來最多燈的一次!大家給了我更多自信演唱抒情歌曲。

金曲超級星 “第10集” 我愛他

希望下次會有機會在多一個燈拿下滿分!!那是我現在的目標!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