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美玲


上禮拜五(3/12)的節目錄影中我認識了一位新歌迷朋

友。
在我唱完第一首歌之後回到座位上,突然有一位女生衝上台有點嚇倒心湄姐跟我。。。
他不停的一直在發抖說他很緊張要跟我照相。製作人跟工作人員們也很著急的上台說要錄影了。
這位女生很快的從他包包裡面拿出來一個小袋子給我。當時因為真的沒有機會跟他講到話也沒有時間當場把禮物打開。等到休息時間這位女生就不見了。

我們收工了之後我回到後台才把禮物打開裡面還有一張卡片。
我看了卡片後非常非常的感動。。。

 

這位歌迷叫曹美玲,他的身體不好。
我在這邊想要透過我的部落格網頁想跟你說幾句話:



Dear 美玲,

我非常的榮幸能認識你,你是一位很勇敢的女生。
我雖然不知道你身體的狀況但我真的很希望你能早日康復。
我能到今天一直很堅持的走這條路也是因為有像你這樣的歌

迷朋友支持。
謝謝你寫的卡片,你給我的禮物也已經在我包包裡面隨身帶著嘍~
希望還有機會能看到你!下次的演出我為你而唱。

Love,
Renee 嘉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