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You Feel It"

金曲超級星 Can You Feel It

 

這次快歌主題終於能讓我鬆一口氣了!天啊,壓力超大的。。。本人有差不多6個多月沒有跳舞了。結果必需要在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練舞,練歌,背歌詞,邊唱邊跳是有點小辛苦。但是!!因為跟了四個非常優秀的舞者們一起合作讓我不停的push我自己至少要配合到他們的步驟!(雖然到最後還是差遠的嘞!)

本人這次選的歌曲是好友Landy溫嵐的歌曲 “Can You Feel It" 因為Landy在我心目中是唯一的Dancing Queen!之前我小時候在美國演出也是唱這首歌,然後跟一群好友們自己編舞上台表演。NoNo哥當時也有在場看到15歲的我唱 "Can You Feel It" 所以今天再次演唱這首歌對我來說又很多很好的回憶。


And also...Landy, I Miss You~

 

當時15歲的我在L.A.演出 "Can You Feel It"

15歲唱 Can You Feel It

非常高興這次的舞蹈能請到我最愛的雅惠來為我編舞!!我認識了很久所以雅惠非常了解我個人的style。因為我從第一張專輯雅惠就跟我合作了!再次跟他合作真是開心啊!!

這隻舞。。。很多碎拍所以一開始讓我跟不上。。嗚。。。跳的還好而已。。。

之後跟大家一起排練了幾次感覺有又回來了!耶!我雖然不是像當年17-18歲 “Feel Good” 的時候,但是我一定要把它抓回來!!

因為這次的表演讓我認識新的dancer朋友們!真的很開心!合作的非常非常愉快!

大家辛苦了!以後一定一定會再次上台high翻天 ~ I can feel it~

 

(Boys: 偷米,扯鈴)(Girls: 雅惠,Yi-Ching)

(背後靈:高潮)

金曲超級星 Can You Feel It  

 

I Love You All~!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