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死你”

金曲超級星 “愛死你”

 

雖然播出 “愛死你” 的這一集前面完全被剪掉但是本人對我,庭竹&Skot的表演是很滿意的!雖然當場的觀眾們沒有很接受我們的 “unplugged” 演出,但是我們只想要展現出另外的 “愛死你” 版本。也很謝謝Skot&庭竹特別為我站台跟幫我重新編曲。

最後兩位好友們跟我說 “沒有過關沒關係!反正我們在舞台上面非常enjoy我們的音樂跟演出,那才是最重要的!” 是的!沒錯!我們還是很滿意!

 

anyway!這次的服裝是已非常衝突的搭配方法,畢竟我們這次把一首搖滾歌曲變成兩把accoustic吉他來展現所以服裝就是已一件皮外套裡面搭上一件很lady的紗裙子跟皮靴子。“鋼中帶揉” 哈哈,不是 “揉中帶鋼” 喔~ 呵呵


髮型的部份就是已簡單乾淨的大波浪來做finish嘍!

金曲超級星 “愛死你” 髮型

希望大家會喜歡!!

 

謝謝個位的支持!!也非常感謝到場來支持我的朋友們!

加油!!!

 

Love,

Renée

 

投我一票!感恩!!

http://beta.ctv.com.tw/goldenmusic/event_vot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