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願意等我嗎?

Photo 177.jpg


(音樂:Michael Jackson-Man In The Mirror)

 

最近大家一定覺得我怎麼都感覺上沒有像以前積極的經營我的部落格,Renee TakeOver RADIO也消失了兩個禮拜。。。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因為我這幾個禮拜有一些變動然後讓我很沒有辦法像現在這樣好好的坐下來寫文章。所以要綠RADIO的時候我會一直心在別的地方因為覺得時間怎麼都過的那麼快覺得一天的時間都不夠用。

其實我在說的就是我自己的音樂。

我跟音樂好友們一起合作讓我很基極的把我現在的一切放在我音樂上面。我這一個多禮拜喉嚨有點太過疲勞去看了三個醫生,中醫,西醫,可是中醫實在好的太慢了所以還是回到看西醫。兩天前醫生說我的聲帶有點受傷不能講太多話。我現在講話時候很吃力,睡覺呼吸的時候會一直不停的乾咳。

有時候跟Skot還有庭竹出去放鬆的時候心情會比較平靜一點,一起去看表演之類的。

明天會跟另外的音樂好友TerryTyeLee做歌,我給我自己一個考驗,考我自己的極限能到達哪裡。

我現在能有我自己的空間做我最熟悉的音樂也是我以前沒有的空間。我踏入音樂圈子已快要7年了,我現在一定要好好把握現在。我希望我能踏出下一步。我知道我能帶給大家的不只有現在面前大家所看到的這些而已,人生中一定要有個挑戰,不停的要有目標才會過的精彩,這也是給我自己的成長機會。不管你做什麼事情一定要有成就感,如果沒有的話那我並不覺得是成功。我現在要追求的是成就感,不要去想太多,也別去在乎別人怎麼想。

我現在做的一切已不是為別人了,而是為自己。現在是對的時刻讓我這麼做了。

這讓我緊張又興奮。。。是個好事情。

我不知道會不會得到所有人的認同,但要討好所有人也是不可能的。

沒有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我渴望的是音樂,是靈魂,是誠懇。

拋開所有拿些光鮮亮麗吧,那些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並且那些也不是我從小所生活到的環境。

我要做的是去選擇對的人,而不是讓人家來選我。我相信很多人都不願意當任何人的小木偶。

如果連自己都沒辦法說服那怎麼可能會說服到別人呢?

 

就勇敢做自己吧。

 

所以你們。。。


願意。。。


“等我” 嗎?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