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又來嘍!

蕭閎仁,Paul Freeman, Lenka, Boys like Girls.

Hennessy Artistry

 

這次的Hennessy Artistry派對裡面請到了很多實力派歌手們為台彎演出!

當然我還有好姊妹Nikki呢,一起去參加這次的PARTY!

還有看到不少好久不見的朋友。

開場之前呢 碰到了建寧老師,好久沒跟他聊天了呢!哈哈 他當然去支持蕭閎仁的嘍!

Hennessy Artistry

閎仁唱開場!我們就很幫他尖叫加油打氣,叫到聲音快沒了呢!

很瞎的是閎仁唱開場的歌曲唱到一半跳電!結果整個氣氛變尷尬!但是很Pro的閎仁雖然麥克風沒了聲音他直接對著觀眾互動!所以氣氛不會尷尬,給你拍拍手!閎仁現場唱了好幾首歌曲飆高音!把鋼琴反過來彈,讓沒有看過他的觀眾們傻眼!that's right! 讓大家瞧瞧他的實力啦!!

Hennessy Artistry

Hennessy Artistry

Hennessy Artistry

Hennessy Artistry

第二上場的是 Paul Freeman。

他一開始幾首歌曲比較正經的演唱,

可是到了後面就high了起來!還把觀眾拉上台然後還跳進人群中互動。

那時後我就說 “嗯,本人也很喜歡用這招。。” 呵呵。

結果最後一首歌曲竟然蕭閎仁跑出來一起到台上跟Paul Freeman合唱!!!

我跟Nikki傻眼!!

我們的閎仁唱英文歌??!!!!!英文!!!

oh my god~!!!

這是蕭閎仁嗎????

Hennessy Artistry paul freeman

Hennessy Artistry paul freeman

Hennessy Artistry paul freeman

Hennessy Artistry paul freeman & 閎仁

接下來,好啦,全場轟動。。。

因為LENKA出來了!

好可愛的打扮喔!怎麼會那麼甜的女生啊!

我跟Nikki很靠近舞台所以很容易就能跟台上的藝人們互動到。

我就一直跟LENKA對話。他問說 "Is there anyone out there drunk tonight?" 我就大聲的喊 "I'm DRUNK Lenka! Over here!" 他就說 "we got one here! anyone wanna join her?" 超好笑的。

Nikki手機鈴聲就是LENKA的 "The Show" 所以Nikki就一直猛拍他。哈哈

Hennessy Artistry Lenka

Hennessy Artistry Lenka

Hennessy Artistry Lenka

Hennessy Artistry Lenka

Lenka最後還有跟Paul Freeman一起合唱

Hennessy Artistry Lenka & paul freeman

Hennessy Artistry Lenka

壓軸是一個BAND叫做BOYS LIKE GIRLS,

哇!好high喔,尤其是一些在前面的男生們,全部的歌曲他們都會唱!

主唱每一首歌曲就一直丟他的吉他Pick下台給大家。

我跟Nikki就想說,反正都是最後一組藝人了,何不我們也一起跟他們擠到第一排吧!

我們兩個人就到最前面的那一排跟BOYS LIKE GIRLS一起high。

主唱最後看到前面的男生們一直跟唱,他就跳下台跑到他們的人群中合唱。

天啊,他們瘋了。

Hennessy Artistry BOYS LIKE GIRLS

Hennessy Artistry BOYS LIKE GIRLS

Hennessy Artistry BOYS LIKE GIRLS

最後啊。。。他們下台之前鼓手想丟他的鼓棒給觀眾,我就說 “Hey over HERE!"

他就丟給我了。。我就接到他的鼓棒了。。

目哇哈哈。。。。

so he threw his drumstick to me.

Hennessy Artistry BOYS LIKE GIRLS (john's drumstick)

我只能說我跟Nikki去了Party玩的很開心,

我們很會自high。。。

然後我只能說我的酒量真的很不好。。。Nikki知道的。。。

Hennessy Artistry

Hennessy Artistry

螢光粉紅色指甲油

Hennessy Artistry

Hennessy Artistry

Hennessy Artistry

 

Love,

Renée


創作者介紹

陳嘉唯's HUMBLE CRIB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ina
  • 真是實在一場盛會!歡唱熱鬧的氣息歐...Renee一樣掀起現場歡樂轟動
  • chou
  • 我昨天有看到新聞
    蕭紅人麥克風沒聲音我看到他還有在唱
    但是都只有嘴型聽不到聲音拉哈哈
    *耶 大家都加油 謝謝你轉貼義達投票連結喔:)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