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hi Cup 2009 自在之夜

moshi cup 2009 自在之夜

 

 

 

 

把這首歌學起來吧!


moshi cup 2009 自在之夜

 

09/18 [五] 


7:00PM


去吧! http://www.riverside.com.tw/livehouse/events/20090918.htm


灑下幸福種子。送溫暖到災區

這是一場結合音樂、影像的新型態原創 Live show,在這裡你不僅可以聽到最純粹的好音樂、最具創意的短片,還能欣賞到創作者記錄生命的攝影作品。

- 音樂表演嘉賓:
藍又時、Peggy 許哲珮、NyLas、929 志寧、庭竹、Renee 陳嘉唯、Levites Chamber
- 攝影參展藝人 & 單位:
黃子佼、星星王子、陳嘉唯、風和日麗唱片、老地方冰果室、麥課一班

 

 

 

 

*本場次活動盈餘將全數捐贈「如果兒童劇團」做為 88 水災慰問災童計畫基金,以及 10/09 台北新舞台【隱形熊貓 3 - 女生無敵】邀請弱勢兒童來看戲義演場次基金。此外 moshi 捐出一日薪,協助「如果兒童劇團」的故事達人們前進災區撫慰孩童們的心靈,讓他們重拾希望與笑容。

 


08 年的金融危機 09 年夏天的 88 水災
讓人們重新思考人生的意義 讓我們看見充滿愛的社會
原來一個單純的生活、一份輕鬆的自在
是那麼可貴 那麼美好

moshi cup 2009 陪您一起遇見最原始的初衷 - 感動
09/18 這個盛夏的尾聲 來與我們一同享受
一個簡單的午後 一個晚風的河岸留言

主辦單位:moshi   協辦單位:Studio A、柯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