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還好啦!

學日文!

 

 

我地球村上日文已經快兩個月了吧!

其實我小時候就對日文就很有興趣因為都喜歡跟我哥看日本卡通!

我的希望是以後可以到日本住!因為超愛那地方的啦!


我學了覺得剛開始很簡單,但是到後面學文法的時候就困難了!!

可是還好的是好險有很多會日文的好友們幫我復習!


我們老師是一個日本人,他中文說跟寫的超好!也是一位很幽默的人!

所以其實上課很好玩的!


現在的感覺還滿有點像之前當學生的時期,雖然我現在只是上補習班,但還是有點像啦!


當然學日文的其中一點。。也就是。。。

如果我不會說日文的話那我以後要怎麼跟我未來的老公溝通啊!!!

噗!


上日文課

上日文課

上日文課

我亂寫一桶。

上日文課

 

Love,

Renée

 

P.S.  我今天早上上完課回到家的時候啊,我就很累然後就睡了午覺!然後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就是啊。。我在公司跟旻佑玩電腦,我們自己各自筆記型電腦。然後啊,旻佑就說他要去買東西吃就叫我幫他看他的電腦。過了不久我就去跟同事聊天,結果有一個同事就趕快跑過來跟我說會議室的電腦燒起來了!我就衝進去一看,哇!!旻佑的電腦燒起來了!融化了!!旻佑回來後看到傻眼!結果就走過來我的方向跟我微笑的說 “沒關係啦,反正就在陪我一台新的就好啦!” 我就被嚇起來了!

奇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