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功!!!!!!!!!!

RENEE 在 STUDIO 1 歌迷生日聚會

 

 

(音樂:Renée-我等的人就是你)

 

首先我要說我今天是在人生中生日最最最最最開心的一年!我從來沒有在生日的時候感動到哭!

一開始一直很緊張!!但現場的時候讓我非常非常的 SURPRISED!驚訝!來的人比我預計的多!!!!早知道定多一點位子的吼!

我做了殺手遊戲牌沒用上手。。。因為遊戲規則讓我解釋的沒人聽的懂啦。sorry 啦!我的承諾說會把我做的牌 po 上來給大家回去抓:來吧!

Killer.jpg

judge.jpg

officer.jpg

civilian.jpg

所以這次沒有玩到殺手,但是沒關係,有空把遊戲規則 po 上來讓大家研究好過後下次一定一定一定要玩喔!!

So!今天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好姊妹 Nikki 來到現場那麼的熱情協助我們今天的聚會還有他送的漢堡蛋糕!他說我都沒辦法遲到漢堡,所以生日的時候一定要遲到!感謝 PING 跟 VICTOR 到場加油打氣!超級無敵感謝 Darryl 郭世輪!!!!!!那麼的力挺我在現場為大家那麼幽默的主持!因為有 Darryl 在讓大家的氣氛變到 100% 好玩!!沒有 Darryl 在場我看氣氛就不會那麼的起來了吧!哈哈!當然也要感謝 ALAN!!!!提供那麼屌的地方讓我們玩!!謝謝他們送我的禮物!太棒了!都是我最最最愛的手勢品跟 Hometown devolopement 衣服!!!還有當然要謝謝 George 的超屌 Havoc 衣服 跟帽子!!

 

今天全部的歌迷朋友們都讓我有無可忘記的回憶!你們每一個臉孔跟名字我已經影印在我的記憶裡了!謝謝大家那麼辛苦的來台北支持我!跟送我那麼珍貴的禮物!這對我來說必任何金錢上貴重的禮物還要有意義!我都把它們全部擺在我的房間裡面了!有的還掛在牆壁上!大家最後給我鼓勵的話讓我好感動落淚,沒想到大家都是從我第一張專輯就一直支持我到現在!你們最珍貴了。因為你們,我才會一直不停的努力往前走下去,給我力量勇敢的做自己!謝謝大家。

 

當然在這裡,也要感謝我的老哥。。我的天啊,當 Alan 把蛋糕拿出來的時候 Nikki 說是 GARY CHEN 送的,我的眼睛馬上紅了起來。一定是老哥跟老媽!這是一個我完全沒有預計的 Surprise!!!好大的布丁蛋糕啊!!

 

我跟 Alan 老闆 一起切老哥送的蛋糕!!

DSC03047.JPG

Alan 說好像是我們結婚一樣,噗!

DSC03050.JPG

今天 Darryl 是我們的主角才對!!哈哈!!有你在真好!!

DSC03053.JPG

你最棒了!!I love you, bro!

DSC03054.JPG

DSC03060.JPG

泡芙!!泡芙講他給我的話的時候他掉了眼淚,讓我也認不住落淚!

DSC03076.JPG

1993 年出身的小婷!!!可愛的興新高中妹妹!就是他的加油板子讓我老遠唱校園的時候一眼就看到!

DSC03080.JPG

TED!!簽名在褲子上面捨不得洗!叫他一定要洗這樣子我們才會有下次的簽名上去啊!

DSC03081.JPG

JOYCE!!每次都很熱情的幫我搞定我任何網路上部落格的問題!跟當我們的小家長!

DSC03084.JPG

俊佑!!6年前的簽名會排隊排第一!別小看他喔!他可會是我們未來的政治人物喔!!

DSC03087.JPG

哈比!!熱愛 Hip Hop 的嘻哈妹!真讓我想起當年的自己!

DSC03088.JPG

我們家的神祕歌迷!今天改變造型嘍!從第一張到現在都沒看過他今天的造型!真讓人感動!!

DSC03095.JPG

小潘!害羞不太說話,害羞到禮物最後才默默的拿出來給我!真可愛。

DSC03100.JPG

SUNG!!今天坐車繞了一大圈都找不到地方!考試要考第一名的!!

DSC03114.JPG

FAN!!他不是只是跟 SUNG 來的好友而已喔!他也是我們一國的!不要誤會!呵!

DSC03111.JPG

佳蓮!!常在部落格出現的他!真不好意思讓他等那麼久才拿到我的頭巾!有愛心的佳蓮捐錢給動物協會呢!

DSC03102.JPG

Karen!有妹妹的他,兩個姊妹都一起支持我!讓我有很大的榮幸!

DSC03104.JPG

DSC03117.JPG

DSC03120.JPG

 

好捨不得大家,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I Love You, Everybody! 希望你們今天也玩的跟我一樣愉快!

 

Love,

Renée

 

P.S. 在這裡也要特別謝謝沒有辦法來到現場但還是有送禮物給我的歌迷朋友!謝謝 Alan 的歌迷!透過 Darryl 送了我那麼美麗的肚仔環!好美喔!!!!!真是謝謝你!

還有在屏東的小梨!你的話我都有看到!!很可惜沒有看到你!但是我相信一定未來有機會見面的!謝謝你!

 

我們拍的照片跟大家送我的禮物全都在這裡:http://reneetakeover.pixnet.net/album/set/15178427

 

這裡是 NIKKI 的部落格相簿裡面也有超多照片的!今天他真的很辛苦,讓我好感動!!!謝謝他!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ikita57&book=13


創作者介紹

陳嘉唯's HUMBLE CRIB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留言列表 (2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djug影兒
  • 好羨慕今天去的人喔!
    還有這首 我等的人會是誰 新唱法,真是獨一無二!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my813
  • 哇 好羡慕哦 可惜在內地沒有辦法啊 生日快樂

    下次你來四川成都 我一定會出現的哦

    歌刺也好好聽哦 贊啦
  • 悄悄話
  • 奇蹟泡芙
  • 今天真ㄉ很棒~
    Renee謝謝你~&Nikki~正妹。&.....
    無法言語!總之~開心

    回彰化就迫不及待聽今天ㄉ內容ㄌ
    哈~怪怪~有我
    告訴大家~Renee真得很棒

    Love Renee
  • 小Ri
  • 瑞奶 Happy birthday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oy
  • 天氣晴朗,無風、無雨,老天爺給了大禮物咿!^O^!好像還滿熱的~Happy Birthday to Ren'ee!!!
  • 悄悄話
  • 呂小象
  • 親愛的renee:我因為去了金門,沒辦法參加你的聚會,真不好意思ㄟ,但你知道我小象姐愛你喔...
  • 悄悄話
  • Mary
  • 人沒到^_^!心有到啦!
  • djug影兒
  • 羨慕妳ㄛ~好真的歌迷,或許都成為一輩子的朋友。
  • 阿俊
  • 生日趴真的很讚!!
    老天也很賞臉給了大晴天!
    也認識了其他朋友,
    希望Renee下次有機會可以多辦!!
    我想我們應該都會是固定班底吧XD


    相片都傳完囉!
    記得去看看,
    隨意亂抓拉~

    Ps我真沒有很會電腦,我不是阿宅拉>"<

    by俊佑
  • 悄悄話
  • Ted
  • 項鍊跟卡片都還喜歡吧!!
    那天玩的很開心
    謝謝Renee
    期待下次!!

    期待6/28的Radio
  • K731128
  • Happy Birthday to .....You......Ren'ee!!!.................
    謝謝 Alan 的歌迷!透過 Darryl 送了我那麼美麗的肚仔環!好美喔!!!!!真是謝謝你!
    Ren'ee~~不客氣辣!!....希望你喜歡!!......謝謝^^我特地挑選滴~
    Darryl ~~~tks~幫我平安送達肚仔環........^^
    ALAN~~~~tks~一起陪Ren'ee過生日^^
    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Ren'ee.........

    做自己~~LOVE YOU & love ALAN..........君君
  • 奇蹟泡芙
  • 請請請問~
    hometown帽子~哪裡買ㄉ到?? 網址or地址
    嘻~
  • Ted
  • 奇摩拍賣打hometown就有了
  • 悄悄話
  • 奇蹟泡芙
  • 感謝Ted
    那再請問一下~店在哪裡??(詳細)

    hometown
  • x_x|||
  • TO:泡芙

    hometown沒有店面
    hometown的東西只有JP SHOW有賣
    不過店面的帽子都早就賣完了
    只剩網拍了
  • 奇蹟泡芙
  • 謝謝x_x|||
    哇災呀~~感恩你

    LOVE RENEE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