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位親愛的歌迷朋友們!請注意!

就這麼說定了!


我陳嘉唯不管禮拜天再怎麼颳風暴雨我都會出現在 STUDIO 1 的!

雖然當場只有留15個位子,但是每一個人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如果當天真的因為有天氣變化造成大家不放便出門的話,真的沒有關係!大家的安全第一!


但我還是會到場的。


這是我對大家的承諾,

說到做到!


星期天見!


Love,

Renée

 

P.S. (但當然還是希望不要有天氣影響到我們!!!!)

還有 3 個位子,想來的朋友們就來吧!不用留言了!直接到場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