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我一直覺得說部落格忘了po什麼!吼!我很白癡!

南開技術學院校慶演唱

 

可能是那天照片拍的比較少,所以完全忘了有這些照片!sorry!所以趕快po上來跟大家!我記得當天超熱的!所以到髮廊的時候妝都融化了差不多了!

這次的髮型很酷吧!是 Jasmine 幫我做的造型! 只有一半是榜辮子的!本人超愛的!

DSC02959.JPG

DSC02963.JPG

 

我跟小象姐坐高鐵過去,然後真的超熱的!到了現場感覺我的眼影都快融化成熊貓眼了!

現場的同學們真的都很害羞!哈哈,好像因為太熱的原因吧!我也不知,反正都很害羞!!但是因為本人比較喜歡熱鬧跟 high 的氣憤所以我必需想辦法讓可愛的同學們 high 一點!

所以我唱完了第一首歌,就想說 “好吧!” 應該需要跟同學們更接近一點!

所以我就走到人群中,乾脆直接坐在觀眾裡面演唱算了!

果然同學們變得比較會互動了!歐耶!歐耶!

同學們還有帶來他們自己的狗狗到現場!我看到就忍不住去抱它!好可愛!然後最後同學們就把他們自己的狗狗一隻一隻抱來給我!!害我高興到唱錯歌詞~

南開技術學院校慶演唱

so 到最後這場表演算成功的!我還以為會碰到 Alan 的,因為他這一場也有唱,但是打給他的時候他還在路上因為他在新竹趕場過來,所以沒有碰到。

但聽說他有把氣憤帶起來!啊當然啊!Alan 哪場沒帶動氣憤的啊!現場功利一流的啦!哈哈!

 

好啦!我明天一早還要上課!!

所以要趕快看書了!!這一個禮拜都在寫歌然後睡覺!所以都沒有讀書啦!

先閃人啦!!

掰啦!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