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樂會呦!

河岸留言 Queen 演出

 

昨天跟一群好友們去了河岸留言看魏如昀的演出!我一看到鴨子完全傻眼說 “誰的國中小妹妹啊?” 原來鴨子已經21歲了啦。很 high 喔我們!戴安娜有拍很多照片,寄給我的時候我會在 po 上來跟大家分享!不然我拍的這一張沒有璽恩在裡面他會生氣~

 

當然還有我的兄弟們 Z.I.P. 發射樂團當 Queen 的樂團啦!一定要支持的啦!

朋友們看到小毛打鼓的時候都說讚!都說哇!!

 

小毛,阿翔,巧克,Queen

魏如昀 跟 z.i.p

 

記得到我的 YouTube 頻道喔!

因為有我們的影片喔!

http://www.youtube.com/user/ReneeTakeOver

 

好啦!掰!

Renée

創作者介紹

陳嘉唯's HUMBLE CRIB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ut*
  • 謝謝Renee的分享ㄛ!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elen
  • 是POB呀!以為是真的有水.有船.輕輕的風~~
  • 威^
  • 只要是Renee的朋友都要支持啦!
  • 酷樂Firen
  • 哈哈! 認識好多朋友 有一半都是因為星光認識的XDDD"

    QUEEN的搖滾曲風很酷喔!

    加油~ 嘉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