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去整型啦! 

 

 

 

(音樂: TLC-Unpretty)

  

SO!一從我前兩天PO我小時候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之後就有很多網友留言給我懷疑我去整型!懷疑我去整眼睛,鼻子跟下巴。。。哎。。。

我只能說,謝謝大家哦,我就把大家的疑問跟懷疑當作讚美嘍!哈哈哈!盡量懷疑吧!!隨你啦!我一點也不介意啊!不會生氣啦!其實我已經很習慣人家懷疑了啦,我一出第二張專輯的時候就有記者朋友們問過我了啦。

因為大家看到我小時候的照片是單眼皮結果怎麼現在變雙眼皮了是嗎。。

Well,我跟我哥哥小時候都是單眼皮,然後哥哥國中畢業就變成雙眼皮了。我是17歲才變雙的。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啦,其實我們兩個小時候是算內雙,我小時候左眼是雙然後右眼是單,有大小眼。哎!反正我真的沒有去用眼睛啦!

幼稚園 

我唯一可以跟大家報告的就是我確實有改變我臉上的 “一點”。。。那一 “點” 就是我之前有一顆黑痣在我左嘴唇上面,還有我顴骨左右兩邊有雀斑,然後我去給皮膚醫師雷射掉了。

雀斑跟黑痣 

 

以前的雀斑

以前的雀斑 

嘴唇上的黑痣

以前嘴唇上的黑痣 

如果那樣是算所謂的整型的話。。。那我就沒話講啦。。

但如果不是的話。。。

那我現在就要跟大家說的是。。。

Renée 陳嘉唯如果有去整任何臉上的部位的話我明天起來馬上臉上長滿痔瘡,然後胸部變 A- cup !!!

 

 

好啦,我承認。。。我以前的確沒那麼的 “正” 啦,

我以前甚至於根本沒太在乎我的外表也沒覺得我哪裡好看。

18歲發片時的我 

可能因為以前臉比較圓的關係,顯得鼻子比較明顯的大。。我現在因為嬰兒肥不見了,所以比較邊的不一樣。。臉的大小真的可以讓一個人完全變一個模樣!!我是說真的!


好啦,我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如果科技可以發達到說去動刀可以不痛然後馬上隔天睡覺一起來就能復原的話,我就二話不說去整型了啦!或者如果我過35歲覺得想變年輕的時候我再去用。


我沒有反對整型這個動作,我覺得如果你的心態是建康的然後會幫助你有更多自信的話我很支持去做啊!就像紋身一樣嘍,是一輩子的東西,你只要想清楚然後不後悔,那就好啦!

雖然沒有人是完美的,但目前因為我覺得本人夠正了,也很滿意我的胸部跟臀部。。。。

所以還不需要嘍。。呵呵呵 


 陳嘉唯是正妹!!!!!!

Photo 117.jpg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