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的同學們看過來!


南亞校園

 

Hello~~ 同學們!今天 Renée 玩的很開心哦!雖然節目有 Delay 到一點點但是沒關係,因為我其實在後台玩的還滿瘋的!呵呵!我一到場就看到炯炯在唱歌,然後炯炯唱完跟他哈啦了一下然後跟了 Nese 黑白玩,然後拿我的新 FlipCam 綠影相機拍了很多花絮!呵呵,跟黃靖倫也拍了一些畫面!倪子剛看我的相機很屌(嘿,是啊)so 我也一起幫他把他的表演拍了下來給他。

 

我的 FlipCam UltraHD

FlipCam UltraHD

FlipCam UltraHD

 

Nese 的經濟人很好耶!也很年輕,都看不出來是經濟人!他們說看我上傳 YouTube 的效果如果好的話,他們也會買一台來玩,呵呵!歐耶!


幕後花絮的影片在這裡哦:http://www.youtube.com/watch?v=BEoqFyb5fjc

絕對無敵:http://www.youtube.com/watch?v=aj_kHXEmjb8

Superm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gJwDh8o1xQ


 

我跟 Nese 在後台無聊

Nese 倪子剛

Nese 倪子剛

在後台等待的時間的確還滿久的,所以才需要找事情娛樂自己!

DSC02849.JPG

 

之後 A Lin 來到現場跟他聊天,也恭喜他入圍金曲最佳女歌手的獎項!我真的很誠心的希望 A Lin 可以抱走這個獎項,因為他的歌聲真的非常非常感動我。我跟他聊天的時候可以感到他的誠懇跟真心,他對我來說是一位非常值得學習的對象!

A Lin 加油!!等你把大奬抱回家!!!Renée 支持你!!!

A Lin 唱完接著 Nese 上去,

然後就換我上去唱啦!

“愛的奇蹟” “幸福導航” 跟 “離線留言”


離線留言:http://www.youtube.com/watch?v=VXwYYqin1N4

南亞校園

謝謝在南亞的同門們!謝謝你們的支持!跟你們的大合照能在我部落格相簿的 “部落格文章照片” 裡面找到完整的一張哦!

這裡:http://ReneeTakeOver.pixnet.net/album/photo/118955914#pictop

希望我還可以有機會見到大家!也希望你們喜歡我帶給你們的表演!

記得要常來部落格玩哦!也記得可以到我個人的 YouTube 逛逛哦!

http://www.youtube.com/user/ReneeTakeOver


今天謝謝小象姐辛苦的跟我跑校園然後也要謝謝小胖哥辛苦的開車!

當然也要謝謝今天的一位神祕嘉賓從美國回來給我加油打氣啦!

這裡拜天再跟大家揭曉是誰。呵呵!

 

我先閃人嘍!

掰掰!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