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BiKini Party!

bikini party

 

(音樂:Alan 柯有綸-要記得我好)

 

下台南跟 ALAN 演唱~

坐高鐵下去!很開心是 Business Class 的位子!耶!

到了當地做了一段路的車,還迷路呢!!!哈哈。。


到了現場有很多 Alan 的歌迷朋友們,很熱情的送東西給 Alan 吃!當地的名產!蛋超好吃的!!(不好意思哦,我偷吃了一顆

然後啊,他們真的人都很好!很開心這次的照片都是 Alan 的歌迷拍的!謝謝啦!!!!!真貼心耶!還會唱 “離線留言” 給我聽呢!


我們到了後台 stand by。

然後煙火完畢就換我們啦!結果!!!!一上台,麥克風沒幫我開!!!!是怎樣!!莫文蔚小姐的聲音超大聲的!Alan 的麥克風超小聲的。我有被這情況嚇到。。在台上有點傻住了。接給我3隻麥克風還是沒用!!

表演 “welcome to my world” 跟 “愛愛愛” 完,我麥克風真的不行然後就必需下台。因為麥克風開大聲就一直 Feed Back。一整場的音效都很不穩定。Alan 在中間還請他們停止表演,先把麥克風跟音樂調整好再繼續。所以不是一個完美的表演。。。


柯世淪 Darryl 的麥克風一開始上去唱 “One Day” 的時候也沒給他開。。。。。。。。。。。真是的!

我們三個人上車都。。。冒出三條線。 我是第一次踫到這種情況。Alan 也安慰我說是一種經驗啦,下次如果再發生的話就不會傻住了。。。。我到了車上還滿沮喪的。

 

但是專業的 Alan 在台上還是一樣很完美的演出,沒有讓任何情況影響到他的表演。這是我必需像他學習的地方。

bikini party

bikini party

bikini party

"Hometown Development" 帽子,Alan 跟 Darryl 他們家的牌子哦!

bikini party

bikini party

bikini party

都脫了!脫了!!!

bikini party

bikini party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