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與兔兔”

 

2377872021_6da27d8aea.jpg

 

 

 

(音樂:DJay F/Shug- "It's Hard Out There For A Pimp)

 

熊熊跟兔兔互相看對方不順眼,很喜歡鉤心鬥角。


有一天他們在森林裡面邊走邊鬥嘴,走到一半遇到了一隻青蛙。


青蛙說他是一隻 “神蛙” 不太跟陌生人接觸的,可是看到一隻熊跟一隻兔子一起在森林裡面散步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所以神蛙說要獻熊熊跟兔兔一人三個願望!


熊熊就馬上說 “我希望森林裡面的熊全部是母熊!”

神蛙馬上實現了熊熊的第一個願望。

 

兔兔想了很久,就說 “我希望我能夠有一頂安全帽!”

神蛙馬上實現了兔兔的第一個願望。


熊熊就取笑兔兔的願望!兩人就開始吵起來!

熊熊的第二個願望說 “我希望我們左鄰右舍的森林裡面的熊也能夠全部都是母熊!”

神蛙馬上實現了熊熊的第二個願望。


兔兔又想了很久,然後熊熊就很不耐煩的罵兔兔叫他快一點!兔兔就笑了一下!

然後許願說 “我希望我能夠有一台帥氣的哈雷摩托車!”

神蛙馬上實現了兔兔的第二個願望。


最後熊熊很等不及的許下了他最後一個願望!“我希望全世界的熊都是母熊!我要當全世界唯一的公熊!!!”

神蛙馬上實現了熊熊的第三個願望。


結果兔兔也很等不及的許下他最後一個願望!“我希望熊熊是 GAY!!!!!!!”


兔兔許下了第三個願望完馬上戴上他的安全帽,跳上他帥氣的哈雷摩托車快速的飆走!!!!!


神蛙就馬上實現了兔兔的第三個願望。。。。。。。。。。




Ok, Bye~!!!


L0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