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殺到韓國料理吃飽飽!

一群朋友們!

 

 

(音樂:Swiss Beatz-Put Your Right Hand Up)


啊哈!終於大家有空出來了!還真難約時間吃飯啊!

之前就跟炯炯說要出來吃飯的,但是一直找不到對方的空檔來聚餐。本來約了幾次,我們都有空結果阿盧沒空,然後我們有空黃靖倫沒空,然後到最後我跟炯炯就想說,算了,下次在約看看他們兩個我們自己先出來吧!

所以我就約在我很喜歡的韓國料理帶我的哥兒們跟姊妹,炯炯就帶他的哥兒們,大家吃很愉快很好玩!

很巧的是我一走出捷運站就有三個戴帽子的同學們說 “喂!” 結果一看是炯炯跟他弟弟炯炯嘉,林健輝 (Eric),還有張智成!哇!我超級久沒有看到智成了!!很開心!然後第一次見到炯炯的弟弟,炯嘉,兩個都是 “炯” 字輩的,所以如果我叫 “炯炯” 的話兩個人都會回頭,所以只好把炯炯改名成 “炯炯” 跟 “炯炯嘉” 啦。

我帶來的哥兒們姊妹當然就是我的兄弟們小毛跟小瑋啦!還有兩位無敵正妹!就是雅尹跟從小就認識的朋友 NiKi~ 世界還真小耶,因為雅尹跟 Niki 小時候也就認識!他們小時候當模特兒的時候就有一起合作過!所以大家都是老朋友啦!

小毛跟小瑋送男生們個人一頂他們的 T-ZIP 帽子,之前我有在分享篇介紹過!酷啦!

我們吃完最後老闆娘最後想要跟大家拍合照做紀念,很好笑的是,Eric 突然一直躲在旁邊不出來。。。是怎樣?然後小毛突然發現說 “哦!!我知道!一定是因為你沒有帶眼鏡害羞!!” 結果大家就狂笑!哈哈哈!!真的!Eric 如果沒有戴眼鏡跟帶眼鏡是完全不一樣!這是他的獨特招牌了!超酷的啦!最好笑的是,他跟炯炯鑌出門的 “偽裝” 是炯炯鑌帶黑框眼鏡然後 Eric 把眼鏡拿掉就是他們的 “偽裝” 啦!哈哈哈!!

然後智成變很瘦!可是他說他一直以來都是那麼瘦,可能是我當年發第一張專輯的時候太久以前看到他,好久不見了。

SO,我們女生們呢,所在一起話就很多,可能女生們在一起會話很多,很開心雅尹跟 NiKi 可以再次見面因為他們說他們已經10年沒有見面了。好久哦!之後一定會更多機會出來嘍!耶!

老闆他們人很好!因為他們算我們特價!真是不好意思!雖然我是老客人,我一定還會帶更多朋友們去吃的!他們會專門幫我做一個素的豆腐鍋!好吃,好吃!

之後我們一群人坐接運到東區喝東西,Eric 有變魔術給我看。。。我最近真的超愛看魔術了。怎麼這幾天都有人變魔術給我看啊!魔術很酷耶!我完全不會。。。Eric 也有一直講笑話,超冷的啦!哈哈!但在怎麼冷也沒有炯炯嘉的冷!!

嗯!今晚是個美好的一晚!


大家都沒化妝啦!

朋友們!


Love,

Renée


我們今晚去的餐廳是:慶州館  電話:02-27769928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6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