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est 新興高中的同學們,

我今天玩的真開心!!

新興高中

 

(音樂:Renée- 離線留言)

 

今天早上九點起床準備然後10點半到髮廊~ 一開始可以說是我一個人,然後陸陸續續就開始有更多藝人朋友們進來梳妝打扮了。我用好差不多的侍候看到紀佳松同學走進來。“耶!真開心每次唱校園都會碰到你跟炯炯!” 如果紀同學沒有跟我講今天校園是在桃園我還不知道我會在哪裡唱跟會碰到誰呢!呵呵!紀同學去洗頭後我們就先走了。因為肚子餓,要吃午餐。

在車上我跟地瓜哥兩人嗑了磨斯漢堡套餐~ 耶!吃薯條跟蒟弱珍珠搭保搭紅茶(少冰)是我的享受!

so anyway,到了桃園現場強辯開場唱了五首歌,我們在後台車上 standby。到了他們唱到第二首歌的侍候旁邊突然有一輛車子開過來停在我們旁邊。轉眼一看,咦!是 炯炯 耶!!! 哈哈!!果然!!!唱校園一定會遇到他!跟他聊了一下,但因為強辯的音樂太大聲所以我跟他是在各自的車上互相吼來吼去!哈哈,還滿好玩的!

跟炯炯聊了沒多久就換我上去啦!

哇!!很多人耶!

新興高中

開場就唱 “愛的奇蹟”

新興高中

新興高中

新興高中

新興高中

我這一整場真的滿臉充滿著笑容!因為同學們真的非常的熱情!

新興高中

陳漢典同學擔任主持人!

我在這裡想跟大家分享我對漢典同學的感覺!

我真的很欣賞他對工作的敬業,努力跟專業。真的很感覺的到漢典的真心讓大家開心!他是一位非常不容易的藝人,我相信他的努力一定有很大很大的代價!不管每次校園有哪些藝人都有感覺到他有用功做功課深入去瞭解每個藝人的背景。然後在台上跟藝人互動都是很誠懇的。

漢典,你的工作不是每個人能做的到的,你的地位是很難去取代的。Even 要取代,他們一定要下非常多非常多的功夫可能也才能擁有你的一半不到!

你的努力我們大家都看的很清楚!

陳漢典,你真的很棒!我支持你!我們一起加油吧!

新興高中

新興高中

演唱 “幸福導航”

新興高中

在右邊前面那一排男同學們,你們很幽默喔!超級無敵 High 的啦!

新興高中

新興高中

接著唱 “離線留言”

新興高中

謝謝在前後方幫我做加油板子的同學們!我非常的感動!!我雖然近視,但是我老遠就看到我的名字了!

謝謝你!!!

新興高中

 

謝謝同學們!你們是我數一數二唱過最棒的校園!天空飄著雨還那麼的支持!真是辛苦你們了!你們讓我更加有自信,有信心!

希望大家在學業上面會有很順利的發展,有好成績!

有機會的話我一定一定會回去的!

我的快樂是來自於你們的開心!

加油!加油!加油!!

 

Love,

Renée


DSC02512.JPG

 

P.S. 我突然想到我的綠色螢光耳環忘記在 H Park 忘了拿。。。

害我今天都沒有耳環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