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19歲寫的歌曲。。。

紀錄下我當時的心情。

19歲在海邊拍的

19歲


當我再次聽我寫的這首歌曲真的讓我回想起我當時19歲的心情。

我出完了第一張專輯之後的期間完全沒有任何經濟公司的消息,

唱片公司的關心讓我很感動但是他們那時後也無能為力幫不了我多少,

變得我心情很混亂,晚上很容易失眠。

在那不明的狀況之下我決定選擇把心情紀錄在這一首歌曲裡面。

這首歌曲叫做 “十字路口”

 

(音樂:Renée- 十字路口 Demo)

十字路口 


詞/曲: Renee 

 

(A1) 腦海裡好吵  晚上睡不著

需要安眠藥  找也找不到 

(A2) 那窗戶在搖 (滿腦的問號)

今晚颱風不小 (那答案找不到)

睡不著 好無聊 我慢慢思考 


(B) 心理面的十字路口  這條路該怎麼走

我 站在原地  想了好久 

(B2) 沒人願意牽著我手  在我左右

當初的朋友  全都與我擦肩而過 


**(C1) 覺得自己不同  沒有人懂我

世界跟我不動  像一個停留的時鐘 

(C2) 覺得自己沒用  完不了的夢

我成為耳邊風  只有眼淚能當做個觀眾 **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