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庭竹 & Rachel 加油!

 

Paw


(音樂:Michael Jackson- You Are Not Alone)


前幾天我跟 Victor & Ping 一起去看庭竹跟 Rachel(賈立怡)在河岸留言的演出。

這次的表演很有意義喔!因為這次他們出的 EP 是幫助 “社團法人台彎照顧生命協會” 募款的!真的很有愛心~

所以當然 Renée 一定要親自去支持這兩位朋友了!!支持動物們!!!!!


庭竹跟 Rachel 兩個人都有養寵物,而且都超級可愛!尤其是 Rachel 家的狗狗 Jerry,Jerry 長的超級像玩具熊的!

這次在 EP 裡面有兩首兩位才女創作的曲子:Rachel 寫的 “陪著你” 跟 庭竹寫的:“現實童話”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喔!

paw


當你買這張 “PAW” EP,裡面還有附送兩位的個人名片還有他們家可愛愛犬的貼紙喔!

paw

 

全天候搶球弱勢生命的大愛團體-照生會貓狗119

24小時求援專線: 0968-119-804

http://www.lco.org.tw

 

庭竹 & Rachel

庭竹 & Rachel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